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一切得抓紧时间  

2009-11-18 16:25: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一朋友来看我,我们聊了许久。。。然后发现我们之间磁场很接近,他很旺我,我也很旺他。。。因为经常我们一联系股票都会有不错的表现,如果说一两次是凑巧的话,那么这段时间凑巧的也多了。

  他说有个亲戚在海南的,是看风水的,于是我提出来,要他帮忙问问我啥时候能够生孩子。他答应了。昨天晚上我还在外面打牌的时候就帮我问到了。。。结果我是今天才有空听他细说。他告诉我,在子嗣方面,明后年都可以,明年是最强的,后年次之。。。倘若过了这段时间,那么就比较难了。。。(不是吧???)财运方面,横财运不错。。。然后还说我后年工作会变动,让我最好去当公务员去。。。(不是吧?我不喜欢当公务员啊。。。那咋办啊。。。)

  因为是电话上帮忙问的,所以知道的就这些了。。。但是也不错了。。我这些日子都在积极地吃药敷药,我也希望能够尽快怀上BB。。。这是头等大事。。。反正按照时间表,应该要抓紧时间才行。

  其实有些时候我都不知道,究竟是因为听信了一些话,而刻意这样做,顺着这个路走了,才验证了大师所说的,还是大师说的本来就很准的。。。我觉得两个可能都有吧。但是我觉得不管是怎样,还是得随心。

  最近很想看曾仕强在百家讲坛里的《易经与人生》的讲座,因为那天只是偶然看到了一点点,便被吸引了。其中有一段他说到我们很相信五官,但是其实五官是最会骗人的,听的不是真的,摸的也不是真的。他说我们太相信五官了,反倒忽略了第六感,其实第六感才是最真的,最不会骗人的。还说女人的第六感比男人的要强。他说的这些话我觉得有一定的道理的。。。我去找全部的来看看。。。

  评论这张
 
阅读(56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