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记录几件事  

2009-11-30 23:09: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疮、感冒、看医生、探亲

  28日回去,29日又赶回来。。。不知道是太疲惫了,还是抵抗力真的是降低了,嗓子一直不舒服,有感冒的迹象。但是那两天最让我感觉到痛苦的不是要感冒这事,而是我右边PP的小疮。感恩节(26日)那天跑澳门去耍了一天,结果当晚回来发现右边PP长了一颗小疮。像是疖子,靠。。。已经好久没长这个东东了,咋又长了呢?

  据说是上火引起的,又有说是坐得太久了,压了神经线或者毛孔,长这个。。。反正很痛就是了。。硬硬的,按压的时候超痛。坐三四个小时的车真叫我难受。。。我几乎是右边PP不敢挨着椅子。。。于是一路是左手撑着回去的。。。等回去的当天晚上,不仅是PP痛,而且左边的肩胛骨也超痛。

  这次回去除了看医生,还有就是看看公公婆婆。。。在展销会上给婆婆买了两件衣服,所幸的是有一件虽然有点扎身,但是婆婆还是挺喜欢那款式的,也合身。不过另外一件就得换了,因为太大了,而且领子也开得小。幸好展销会还没结束,今天赶着去给婆婆换了另外一件衣服,希望这次不用再换了。

  

  舅母的生日

  今天是舅母的生日,我到傍晚时候才知道。。。

  下午和飞表妹在Q上聊天,答应她晚上陪她及舅母去展销会上转转,结果傍晚时候,妹妹姨就打电话过来让我帮她个忙,说是舅母的生日,让我替她给舅母送个蛋糕。。。我这才知道今天是舅母的生日。。。

  于是亡羊补牢,赶紧订房订蛋糕,约舅母和飞表妹出来吃晚饭,找了劲作陪。。。考虑到是女人多,我就不勉强LG去作陪了。。。四个女人聊聊心事嘛。。。

  虽然仓促,但是我也尽力。舅舅生病以来,舅母这段日子为舅舅操心不少,一个多月掉了十几斤肉,舅舅现在还在ZJ调理身体,表弟又在学校住校,不知道舅母是否会接受我们为她庆祝的生日不,但是我依然给她内心最深的祝福,希望她身体健康,少受点苦。

  也许是因为舅舅的病情稳定许多了,舅母看起来也能露出些安慰的笑容了。饭后我们大家还去了展销会转了一圈。。。我买了些被单和被罩。。。至少可以拿来当桌布用了。。。去年也是这样的。。哈哈。。

 

  做梦

  下午做了个奇怪的梦。。。梦见了LG的孩子。。。那不是我和他所生的孩子,是个小男孩,叫我妈妈,但是和我一点都不亲切。在梦里我能感觉到我是后母的角色。我问那小男孩,如果妈妈再生一个BB的话,你喜欢DD还是MM。。。他很迅速地回答了“DD。”但是又很老实地对我讲“其实我喜欢MM多过DD的。。。”

  我很生气。。我倒不是生气他说的这番话,我是生气这究竟是LG和哪个女人所生的孩子。。。

  醒来后很难过。。。但是我知道这是个梦。。。

  和杨柳聊天,她说梦到小男孩是表示有小人,但是从我整个梦境而言,又不是这样的意思了。。我猜想也许是上午和LG同学的老婆聊天的内容有关,她告诉我可能又怀上了,正在为此而烦恼。。。而且上午我还在跟老公嚷嚷,我喜欢圆脸的女孩子。。。我老公说了一句“你看我是圆脸的吗?”说完我就没脾气了。。唉。。。烦啊。。

  LG知道我在调理身体,知道我希望能够自然怀孕,但是他还是建议我继续试管。。。因为还有两个冻胚胎,他依然有双胞胎的希望。。。他依旧希望我能够怀上双胞胎。。。唉。。。

   杨柳居然也赞同LG的意思。。她说如果能够自然怀孕当然是最好的,但是试管怀上双胞胎宝宝的几率大啊,再加上我调理好身体了,宝宝就能更加好地成长了。。。所以她建议我还是试管。。。既然这样。。。那我再考虑考虑吧。。。

  11月见底了。。。12月要来了。。。唉。。。一年又要过去了。。。这年我究竟做了些啥啊?

  评论这张
 
阅读(6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