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天下的婆婆都一样吗?  

2009-12-13 23:10: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周五(12)从香港回来立刻又赶回老家,幸亏有司机,否则真累死我。。。一直到周六凌晨一两点才回到老家。。。公公一直等着我们回家。。。心里挺过意不去的。。。

  周六(13)是外公的忌日,舅舅妈妈大家都回了农村,我和LG一起作陪。还带着公公婆婆去了姨妈家。。。姨妈的孙女顺利地找到工作了,她们对我和LG及我的父母都是一片感激之情。其实婆婆就是姐妹俩,他们家就是LG最亲的亲戚了,能够帮得了的我们肯定帮的。这样一天下来来回地跑又累得半死。。。我觉得那些天我体力严重透支。。。。我只能给自己心理暗示:我还年轻,还顶得顺。

  当天的晚饭是朋友相约,LG带着我以及公公婆婆一起出席的。饭席间朋友邀请我们去贵州玩,婆婆一听赶紧给我吹耳边风“你不要太劳碌了,赶紧把自己的正事办了吧。”一开始我还以为婆婆是体恤我工作繁忙,结果却是催我赶紧生孩子。还说旅游不好玩的,很累的,她就不爱旅游。然后力劝我不要答应朋友的邀请,即使是LG邀请,我也不要答应。。。我差点就没脾气了。。。

  回来和玲玲聊天时候聊起,她也有压力。尽管她已经有一男两女三个孩子了,但是公公婆婆给的任务是两个儿子,女儿任他们夫妇生。所以她还有一个儿子的任务。。。

  其实不能怪婆婆的,因为和我差不多时间结婚的,或者比我结婚晚的都已经生孩子了,而我的肚子除了长腩之外,似乎没有任何的动静。难怪婆婆着急的。因为老被外人问起,她也不知道如何作答啊。但是生孩子这事,不是我说了算的。总是要看缘分的。

  娟表妹上星期已经当妈了,生了个大胖儿子。。。恭喜啊。。。今天去刘医生那里看病的时候,跟刘医生的女儿兰姐都说起,兰姐说我应该恭喜娟表妹的,当然要恭喜啦。。。我还要努力像她学习呢。她在刘医生那里看病的时候可是很坚持的,包括吃药包括敷药,都是自己干的,真厉害。。。我都觉得我快坚持不下去了。

  我吃了刘医生四副药了,今天开的是第五副。我告诉刘医生,我来例假了,他问我是吃第四副药之前还是之后,当然是之后了。。。于是他又认真地帮我琢磨了第五副药,把脉的时候也很认真地把了一会。我告诉他,这次我来例假只是四五天,以往是六七天的,他告诉我这样才是正常的。然后我还忧心忡忡地问说,这次来例假,血很粘稠,而且偏黑色,量也很少,担心下个月例假又不来了。。。我这担心也是正常的,三四个月不来例假了,好不容易来一次了,当然还会担心下次的例假啊。。。

  我刚问出来这话就被刘医生批评了,他说我应该想着这次来了例假了,以后就会正常的了。那好吧,如果这样想对我的治疗有好处的话,我当然愿意这样想的。刘医生给我开了六包药,这次没开敷药的药包,因为上周我实在太忙了,忙得没空敷药,所以家里还剩下不少药包呢。六包药花了我93块大洋。。。当然不包括来回的路费。

  在刘医生开药的时候发生了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以往刘医生看病就是看病,从来不会多说什么的。结果今天早上见到我的时候跟我聊天。因为看他的病人太多了,他见到我眼熟,只是知道我是外地回来的,忘记我是哪里的。然后聊天的时候就说某某的孩子和亲戚都是我这里看的,某某的亲戚还生了个男孩呢。。。(他言语里满是自豪的,因为他的医术的确是很高明,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慕名前来。)然后他继续讲,她们都很低调的,没透露过这些关系,低调好,否则医生就会不知所措的了。
  他一边说我在一旁拼命笑。。。估计是米婆的亲戚按照我给的电话号码和地址来找过刘医生了,也跟刘医生说过我和娟表妹的事了。。。他说的那俩人就是我们。。。哈哈。。。我当时差点忍不住笑了。。

  听说云师弟明年能当爹了。。。这也得恭喜他一声。。。只是他LP怀胎不够三个月,还是不要提前恭喜,以免动了胎气。。。。心里给他默默的祝福吧。

  我也要努力加油了。。。

  PS:说点让我心里极其不平衡的事。给自己和LG买了个GUCCI的挎包。。。(我思前想后,忍痛花了我几个月的工资才下的决定),结果在淘宝网上看到了这两款包包,我的那款只需要50块就可以买到了,LG的那款需要660就买到了。。。。NND。。。还是A货呢。。。亏大了。。不知道该用啥话来安慰自己了。。哭死。  

 

  

  评论这张
 
阅读(8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