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流水账二三事  

2009-12-26 17:23: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体力超支

  觉得自己这些日子体力超支了,不是一般的超支。从10号开始一直到现在。。。先是工作让我累得不行了,本来这个月十五号已经把工作完成了,然而我这份该死的工作,不是说我完成了,想歇息就能歇息的。领导的一条短信,让我明后天又得累得半死。唉,人家在工作的时候,我在休息,却没人陪我玩,但是等到大家都休息的时候,我却要拼命干活。烦啊。。。

  接着是私事。。。家里的喜事连连,我这个月去HK都去了三趟了,最近一次是去给表弟准备结婚礼物,他提出了要手表,最后我又跑香港去给他买了一对对表。其实我很喜欢戴手表,不喜欢用手机看时间,所以我愿意送对表给表弟妹们做结婚礼物,虽然他们不一定喜欢,但是我送我喜欢的东西给人家也无可厚非嘛。

  只是这趟跑得太急了,前天上午去香港,下午回来,晚上又被妈妈拉到广州去,然后昨天在广州逛街后,又连夜回来ZH。。。还是我开车的呢。。。我真是觉得我自己累得够呛。。。连圣诞节都没空和LG一起过。。。幸亏他大人有大量。。。去广州是因为阿CAT要在圣诞节登记结婚。。。她希望这么重大的日子,我能陪在她身边,考虑到我结婚的时候,她宁可延迟考试,都要回来参加我的婚礼,那么她的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其他朋友的婚礼我都会抽时间去,更何况是一起长大的阿CAT提出的这点并不过分的要求呢。

  表弟媳妇

  和阿CAT一起在圣诞节登记结婚的还有从新西兰回来的表弟。表弟媳妇是青岛人,挺娇小玲珑的一个小女孩,八五年的,但是很乖巧很懂事,而且很迁就表弟。原先舅母初次见到这个即将要成为她媳妇的小女孩的时候,挺不满意的是小女孩太娇小了。我们家都喜欢胖乎乎有点肉感的女孩子,所以舅母起先是不同意这桩婚事的,但是后来拗不过表弟,加上给他们算过八字,说表弟媳妇很旺表弟,那么舅母最后也同意了这桩婚事。

  我是在家里亲戚朋友见过了这小女孩两次之后,才在家里见到了她。这个月初,她和她妈妈一起过来与舅母去香港购物,然后给外婆和我妈妈各买了一件衣服。她们在舅母和表弟的带领下过来看望外婆和妈妈。由于表弟和他媳妇是自由恋爱的,所以他们提出请妈妈做媒。那次我才是第一次见到表弟的媳妇。初次见面感觉还行,至少没有之前其他亲戚朋友形容得那么差。是瘦了点,但是人还是很乖巧的,这是我的第一感觉。

  随着婚事日渐临近,我们一起去了一趟广州,她陪着我们去逛白马,从那次我看到了这八0后的小女孩一点都不娇气,而且很能吃苦耐劳。从那次开始,我便喜欢上她了。我猜表弟的媳妇一定会很有生活的智慧,把她的婚姻经营得好好的。我也祝福他们能够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怀孕生子

  嘿嘿,不好意思,我实在是太喜欢孩子了,所以在阿CAT和东表弟两对新人成功登记结婚后,分别对他们语重心长地告诫了一番,无非就是提醒他们既然结婚了,就要早点要BB。。。这是过来人深刻地体会与教训。

  又到年底了。。。这一年就这样过去了。。。而我的肚子还是没有什么动静。。。看来计划又得推到明年去了。

  不过最近在喝刘医生的中药调理还是有效果的。只是以前老说脚后跟痛的,现在这种情况已经减缓了很多,除非我走很长时间的路,否则正常情况下已经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还有明显的好转就是最近不便秘了,嗯,真是好事啊。。还有就是排尿多了,以前是喝水也不排尿,很少排尿,现在喝了水,尿意明显多了。。。一切都在向好的方向转变吧。下一步我就要调整我的作息和饮食了。单靠药物是不行的。

  为了健康为了怀孕生子,大家一起努力吧。

  评论这张
 
阅读(6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