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别逼我,否则就要造反了  

2009-06-23 17:14: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个礼拜歇了几乎一个礼拜,这个月的任务要完成希望是比较渺茫的,而我也不太在意这些了。。。再逼我,我就要造反了。。。奶奶的。。。大不了辞掉我好了。

  来了新领导,才发现之前我过的日子是多么的悠闲的。。。好怀念啊。。。奶奶的。。

  昨天又陪领导去了广州。。。说实话我特不愿意去。。。我不喜欢开会,不喜欢上班,不喜欢写稿。。不喜欢拍马屁。。。反正N多的不喜欢。。。也许我真的是个很“贤惠”的女人,是那种闲在家里什么都不会的。

  我觉得这个月太糟糕了。。。我没干活的情绪,干活的激情,但是这话不能轻易地讲出来。。。也不适合对那些人讲。。

  为了下午的采编会议。。。上午我赶紧去办理了一个3G的上网卡。。速度嘛,,,还行。。就是每个月还要交一百块。。。包省内外六十小时上网。。。像我这样泡网的人,六十小时不一定够啊。。但是幸好只是这两天的作用大点。。家里的网络接不上了。。。日子更加无聊。。。

  上周四跟LG单位的车去广州。。。他开完会带着我和阿CAT、飞表妹去了从化。。。不过是住在温泉区里,没空泡温泉。。。吃了从化五宝。。。。大鱼头也吃了。。哈哈。。。然后回来了。。。

  工作超级无聊。。。再次认识到这道理。。。在我没完成生育大计之前,我是不会把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再说了。。。这么少的薪水真不值得我这么拼命。。。。再次鄙视一下工作这东西。

  

  评论这张
 
阅读(75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