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为谁叹息?  

2009-07-01 23:58: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到一些人,看到一些事。。。我不知道在为谁叹息。

  晚上和LG及朋友在外面吃晚饭,饭后LG提议,为了庆祝党的生日,我们去OK一下吧。。。提议得到了大家的赞同。。。于是我们浩浩荡荡地去唱K了。。。

  晚饭的时候大家已经喝了不少酒。。。当然,我是喝水的,为的是帮LG开车。。。去到K房的时候,又喊了酒。。。没有办法,他们要唱K绝对不会斋唱的。。。结果?当然就是会有人醉倒。。。

  还不到十一点半,LG已经提出来要回家睡觉了。。。这真是让我觉得惊讶的事情。。。也好,难得他能主动提出来回家,于是我搀扶着他,与朋友们道别就回家了。

  其实按LG的说法是他很累很困,最近休息少,与喝酒无关。。。他的言下之意是他没醉。既然没醉那我就是拉着他的手回家咯。

  下楼要绕过一楼的K房然后穿出去拿车。一路出来都看到那些穿着薄如蝉翼般透明薄纱裙子的女孩子们。。。她们给我的感觉就是穿着内衣满楼跑。我在K房里唱K的时候,透过那透明的玻璃门,我看到了几个这样的女孩子在对面门瞧来瞧去。。。我和劲用着不屑的眼神看着她们。。。挺鄙视她们这样的行为。。。其实我明白,也许这样并非她们所愿意,只是为了生存。。。只是尊严真的不再重要了吗?

  在拐角处,我看到两三个这样的女孩子进了一间K房,当我经过拐角处那间K房的时候,我忍不住好奇地往里瞧了一下。。。看到刚进去的那几个女孩子就站成一排被客人们挑选着。站着的她们是被选择的,没有选择的权利。。。她们的笑只能是强颜欢笑而已。。。为的是换取生存的权利。。。我不禁替她们感到悲哀。。。

  LG虽然不隐瞒这些场所里难免会有一些逢场作戏的事情。。。就算是逢场作戏,与感情无关,然而我还是无法接受是我的思想过于传统,还是他们的过于开放?我不得知。因此我非常反感LG经常出入这些风花雪月的场所。所谓的应酬,有些也是不必要的。至少我是如此认为的。

  不说这些了。。。。总结今天。。。早上采访。。。中午和LG去一家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的时候遇见了Z的妹妹。。。因为CAT的关系,我略感尴尬。。。没想到他们替我们埋单了。。。赚了一顿。。。

  下午与Q群的几个姐妹约好了去爬山。。。等送了LG去上班之后,换了衣服与她们会合,结果就是斗了一个下午的地主。。。结果我输了23块。。。

  接到同事的电话,她说领导对我上次写的报道计划有了回复,而且还很详尽。。。她善意地透露给我听,说鉴于我们的稿子采用率高,因此盯上了ZH。。。连领导的回复都比其他同仁的要详尽很多。。。。突然间,我感到害怕。。。我是个低调的人。。不喜欢与领导太亲近,不喜欢引起领导的注意。。。而这次我仿佛是逃不掉了。。。找不到推脱的理由。。。我值得为工作如此搏命吗?暗自问自己。答案是:不。

  

  评论这张
 
阅读(80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