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体重又开始下降了  

2009-07-15 17:19:0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早上过秤,发现体重又下降了,又到了一个新的数字。。。奇怪了,最近我没有怎么运动啊,咋自己又降了?

  饮食上,最近因为发烧了一个礼拜,加上天气热,我都是吃粥的多。。。但是也吃得饱饱的。运动上,我正有运动的意思,还没开始实施呢,体重又降了?究其原因,似乎还是因为我上周发烧所致。。。嘻嘻。。。保持战果就好了。

  最近天气太热了,动都不想动。。。人也觉得很懒惰。。。咋搞的啊?再不动起来,估计那些经络、腰身又会酸痛的了。

  周日和阿CAT跑去书店买书,买了几本书,除了养生的就是做烘焙的。。。嚷嚷了这么久,该行动了吧?我的烘焙技术该开始进入实操阶段了吧?既然在工作上无法寻找到兴趣,那么就在爱好上着手吧。。。起码,我还喜欢吃。。哈哈。。。

  最近看了几部片子,包括3G的冰河时代3和哈利波特和混血王子。。。。哈利波特我是头一次看,还是看的午夜场,没想到剧情这么冗长。。。烦死了。。。

  评论这张
 
阅读(9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