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又要吃黄体酮了  

2009-07-18 23:51: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有ZJ张阿姨的亲戚过来找我,让我带他们去找主任。。。给主任电话,主任让我过去一趟,于是我带着一些家乡特产趁机去见了一次主任。

  杨主任说我恢复得不错,大概是看我脸蛋红扑扑的,精神也不错吧。躺在BC床上,她帮我看了一下,说我的DN又出现了。。。让我吃三个月的达英35,然后打算要BB的时候就停掉达英35。在我吃达英35的时候,她给我开了黄体酮,说是让我先来例假,让我在来例假的第三天过去找她。。。估计是又要测我的激素水平吧。。。

  今天跑去看海博会。。。天热得很。。。冒着大太阳。。。一大早就跑出门了。。。后来在展会会场还碰见了老爹,哈哈。。。他出门的时候我还在家呢,我不知道他也去参加海博会了。。。

  天气预报说今天晚上到明天要刮台风,从昨天晚上开始不停地发送更改台风预警信号的消息。。。今天白天天高气爽的样子,一点都不像要刮台风的样子。。。估计是暴风雨来临之前都是很平静的,果然是不错,傍晚时候就开始起风,下了好大的雨。。。幸好我有所准备,只是阿CAT送我的大雨伞我没来得及用上。。。等我在外面吃完饭的时候雨都已经停了。。。可惜啊。。。。

  老妈和老爹周一去福建。。。老妈邀请我同行,真是诱惑啊。。。但是我的任务还没完成呢,再说,还有台风。。我咋办好呢??犹豫。。。

  评论这张
 
阅读(7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