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黄体酮能给我带来什么?  

2009-07-22 21:27:1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7号拿到的黄体酮,19号才开始吃。。。每天两次,每次一颗。。。我为了贪图省事,总算一次吃上两颗,不知道这会有什么影响不。。。。反正我也那样吃了。。。

  主任叮嘱过我,例假的第三天过去找她。。。难道又是测激素水平?其实我已经很厌倦这样的反复了。。。

  昨天和一大学同学在Q上聊天,她最近因为宫外孕大出血,差点连命都没有了,她妈妈建议她抱养一个,而她的夫家不管是LG的姐姐们还是婆婆,在她身体还没有复原的时候还在讨论着什么时候可以再怀,该生个男孩还是女孩。就连她要喝猪脚姜,她婆婆也说“又不催奶,吃不吃都无所谓。你想吃就吃吧,吃多多。”她真的被她婆婆给气死了。。。

  对比她,我的状况似乎好很多。。。但是我总觉得还是有缺陷的。。。烦。。。原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和LG及朋友们在外面吃饭,水鱼炖鸡汤。。。吃得饱饱的,然后我们回家的途中LG接到电话,然后又是邀请他去唱K的,一开始LG还在推却,但是最后却答应了。我在一旁听着忍不住了,他挂上电话后我立刻表现出我的不满。

  他对我说去一个小时就回来,这怎么可能嘛。。。借口。。。我才不相信呢。我立刻毫不客气地指责他说话不算话。他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如果真是这样我倒不说什么了。可是从周一到今晚,如果今天晚上再去唱K喝酒就去了三晚了。。。老是这样下去,身体还要不要?

  回到家,他在客厅坐着等人家来接他,我回到房间,越想越恼火,给他电话,建议他不要去,否则跟他翻脸。他似乎当我说笑。如果是这样的话,就让他晚上睡客厅好了,我不要面对着一个酒气喷天的他。。。我不需要这样的一个LG。。。每次碰上这样的事情就烦!!!

  不知道我如此忍不住怒火是不是因为吃了黄体酮激素水平又发生变化的缘故,或者是其他原因,反正我想着就会恼火。。。

  评论这张
 
阅读(7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