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快要来例假了吧?  

2009-07-30 23:51: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杨主任开的黄体酮终于在昨天晚上吃完了,其实准确而言,应该在28号晚上吃完的,但是我是在29号晚上才想起,于是补吃了。。。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效果。。。果然,今天发现有褐色的分泌物了。。。估计是快要来例假了吧。。

  28号下午开完了单位的Q群会议,然后就开车回深圳了。。。因为杨柳的呼唤。。。她让我回去办点事。。我如约地去了。。。其实我知道我能帮的不多。。。但是在这个时候,她需要我的时候,我就应该去。。。

  28号晚上10点多才回到深圳,送阿水和他女儿到楼下,然后我就直接去找杨柳了。我们太久没见了,要说的话很多,一直说到了凌晨的一点多。。。而第二天我又很准时地出现在科技局的楼下等候着杨柳夫妇。尽管这是一个移交的过程。。。在整个过程里,我看到杨柳的嘴里念念有词,我知道她肯定又在念着“南无药师琉璃光如来”,她是在给自己加强信心。

  移交的过程很顺利,从科技局出来后我又去了公安局办理签证,拿了号之后又赶着去了趟银行,还去了电信把N久开通的CDMA上网卡取消了。。。下午两点多一点又跑回公安局把签证本子递上。。这一切都非常顺利。。。本来计划两天完成的事情一天内就已经办好了。。。出乎意料的快。

  在公安局办理签证的时候有个小插曲。。我带着阿水的女儿去的,由于申请签注上面有一栏需要填写家庭主要成员的资料。我跟那个帮我办理的工作人员说我和LG的户口不在同一个本子上,是否需要填上。她让我递上户口本和身份证。看到阿水的女儿在我身旁蹦蹦跳跳,她就随口问了一句“你的孩子呢?”我说我还没生孩子。。。她很惊讶。。。我知道她是指阿水的女儿,我解释说“那不是我的孩子。。。”(其实我只是孩子的干妈。。。唉,说实在的,我倒情愿有个这么大的女儿了。。。唉。。。真是伤我心啊。。)工作人员估计很尴尬吧,然后赶紧打圆场说“我正奇怪你这么年轻怎么会有个这么大的女儿。。。”这回让我更加伤心了。。。

  这次与杨柳见面,尽管比前几次见面的时间都要长,我们聊了不少。。。但是仍然感觉见面总是匆匆忙忙的。。她知道我一直在求子路上磕磕碰碰。。。她给了我不少安慰,我知道她现在也在为她LG公司的事情焦头烂额的同时还在为出书的事情烦。。。朋友就是这样的。。。真的很感谢她。。。

  杨主任说让我来例假的第三天再去找她。。。那今天算不算第一天呢?还是从见红的那天开始算起?

  评论这张
 
阅读(8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