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风寒感冒了。。。发烧38.7度  

2009-07-06 23:50: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太累了。。。昨天和公公回老家。。。回来的路上,我对着空调张嘴说话。。。喉咙很痒。。。今天下午开始头就开始胀痛,然后喉咙不仅痒,而且有点咳嗽了。。。

  下午我跑去了ZJ。。。去看了张姨。。。照了B超。。。

  去了同仁堂。。。看了李教授。。。

  从ZJ回来的途中,我发起高烧。。。回来拿体温计一量。。。这还是新的体温计呢,要五块一根的那种。。。不过数字很好看。。。量了几分钟。。。一看。。。38.7度。。。天啊。。高烧了。。。

  我买了抗病毒口服液。。。后来发现,我是风寒。。不是风热,而这个药是治风热的。。。没办法,又找了一家药店。。。买了瑞芝清尼美舒利颗粒。。。这是西药成分的退烧药。。。然后还有小柴胡和感冒清热颗粒。。。

  先吃了瑞芝清,然后洗了个很热的热水澡。。。穿上长袖睡衣闷汗。。。果然很管用。。。不知道是虚汗还是什么汗。。。反正是拼命出汗。。。出了汗就有点发冷。。。

  不要是H1N1啊。。。。。赶紧吃药赶紧出汗赶紧退烧赶紧好起来。。。

  评论这张
 
阅读(7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