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真恼火  

2009-08-10 23:4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上和LG吵架,真让我恼火。

  本来是好好的。。和LG及他的朋友们去打牌。在去的途中,我们还有说有笑。但是一说到去旅游。。。LG说他打算八月底或者九月初要休假去内蒙玩,但是不带我。。我一听就不爽了。。。我嚷嚷着非要去。。。他非不让,还说什么我要好好养身体要宝宝。。。

  其实舅舅和舅母下午给我电话,委托我多开解飞表妹,多陪同她,所以我决定和飞决定月底出去旅游,暂定去北京,那是我们曾经呆过的地方,有我们的许多的记忆。这个提议也得到了飞的肯定。只是我还没有跟LG商量而已。

  晚上LG知会我说他要休假去内蒙的时候,我本来只是嘴上说说要跟他去的。。。被他拒绝了。。心有不甘啊。。。哼哼,估计他是要挣脱LP的枷锁,想去放纵自己。。。哼哼。。。这孩子一点都不乖,出去玩都想不带LP。。。

  说着说着,他见説服不了我,我非要跟着去的时候,他就说他的行程里没有安排到我。。。我说我自己安排。。。他就不高兴了,学着他妈妈的口吻说我“你的表妹多,事又多,你自己的事情做了没有?”靠,不说这话我还不恼火呢,这样说了我的火立刻就来了。 

  他妈妈说这些话是去年我从澳洲回来,她特意找我谈话了,说我去年和飞去了海南,下半年又陪阿CAT去了澳洲转了一圈,说我没有好好地规划自己怀孕的事。。。其实说这些话就是为了埋怨我用钱过多。。。她担心我把她儿子的钱都花光了。。。因为她是我的婆婆,因为她是长辈,因为她不了解情况,所以我不好发作,我也忍了。

  但是LG是知根知底的,知道我去澳洲旅游的钱是我父母出的,委托我去参加阿CAT的毕业典礼,以弥补他们无法参加阿CAT毕业典礼的遗憾。我非常不高兴也不喜欢LG受他妈妈这样的思想影响而来指责我,指责我的表妹们。

  我的表妹们和我是二三十年的感情,凭什么他要来指责?我的表妹们对我夫妇俩都很好,所以我不想让她们受到我LG这样的指责。所以当LG说出这样的话的时候,我觉得我忍无可忍了。我几乎是嚷起来“你别学你妈那套,说什么我表妹多,事多。我生病住院的时候谁来照看我的?”他还好意思反问我呢。我回答了他“你照看得多,难道她们做得算少吗?”他说不过我也就算了,也许是说到他妈妈了,他又不高兴了,还跟我拍起板了“我妈说的,你骂我妈去啊。。”奶奶的。。。气我作甚,以为我不敢啊。我尊重她所以不与她冲突,如果是因为这事情害得我和LG吵架,加上LG又这样气我,我一生气没准真得打电话回去骂她了。。。靠。。。

  就是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声音都大了起来,吵了几句,大家都觉得没意思了,LG怒气冲冲地下车了,还把车门摔得很大声。我一肚子的气,我才不想理他呢。

  不知道他是自我反省了,还是想缓和气氛。等到老车他们上来的时候,他还半开玩笑地埋怨他们来得晚,害得我们差点要吵架了。我没吱声。过一会,他经过我身边的时候低声跟我说“别生气了,刚才我的火气大,语气重了点。”

  他是道歉了,却不知道为什么道歉。其实我不喜欢他学着他妈妈的口吻来指责我。就是这么简单。

  回到家,收到了舅母的短信,是飞的前夫发给荣叔的。。。看完短信我还是替飞觉得庆幸的。至少更加认识了她曾经所爱过的男人的真面目。事到如今还在推卸责任,毫无责任心的男人,离开他是正确的。飞是好姑娘,她不应该被他如此折磨下去,她应该得到她该有的幸福的。

  

  评论这张
 
阅读(7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