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老爹,生日快乐  

2009-08-16 23:58: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老爹的生日,在这里对他老人家表示一下女儿最衷心的祝福: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吉祥如意。

  昨天去香港“血拼”,替LG买了很多鳄鱼恤,其中有一件是给老爹的。。。不明就里的人以为我和阿CAT去香港是给老爹买生日礼物。。。。其实我们只是去扫货去了。。。幸好还有一件是送老爹的,就是今天老爹身上穿着的粉蓝色的鳄鱼恤。。。哈哈。。。看到他能够把送他的礼物今天就穿出来,感觉就是与众不同,觉得倍受重视。

  很尴尬的一件事。昨天晚上从香港回来,回到家的时候我和LG把大包小包的东西往客厅里一放。老爹朋友们送他的礼物已经拿到他房间去了。。。我兴奋地向老爹汇报“战绩”。。。然后让他选一件,他最后选择了粉蓝色的。。。我让他把衣服拿回到他房间去,他说“放在这里一起拿上去吧。。”我挺尴尬地回答“这些都是给LG的。。。。”唉。。。希望老爹不要以为我是有了LG就忘了爹的人,我不少这样的人啊。。。

 

 

  评论这张
 
阅读(6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