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不想当祥林嫂  

2009-08-02 17:49: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阿娟姨来家里看望妈妈,今天中午妈妈宴请他们。席间阿娟姨很关心我肚子的情况,我说了句“能不能不要说些伤心事?”她的外甥女阿云很惊讶地问是咋回事。。。我说我怀过,没了。。。简单的几句话。突然发现那几句话从我嘴里说出来,仿佛是说着别人的事情。。。我心里的痛已经愈合了。我不想当祥林嫂,所以我不想反复强调这件事,尽管这是一件让我刻骨铭心的事,但是已经过去了。

  前段时间在Q上碰到一同学,她最近遭遇了一次宫外孕,由于发现不及时,出现了大出血,让她痛得死去活来,最后发现是宫外孕。。。。她还不能从悲伤中走出来,我能理解这种感觉,但是我不赞成把自己变成祥林嫂,唠唠叨叨地诉说自己的痛苦,尽管在短时间里这样的做法是可以获得理解和同情,但是我们需要的是勇敢面对现实,鼓起勇气重头来过。我行,相信她也可以的。

  例假的颜色已经变成红色了,这种红色是久违的红色。但是腰有点隐隐作痛。。。跟以前来例假相比,现在来例假似乎没有小腹下坠的感觉,应该是好事吧。。。

  明天要一早去见杨主任了,要去抽血查一下我的激素水平,为下次再怀孕做准备。。。

  评论这张
 
阅读(6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