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难道又要感冒了?  

2009-08-27 23:58: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又出现了感冒的症状了。。难道又要感冒了?

  周二和周三都赶赴省城开会,说实在的,我很烦这样的跑。。。不知道是应了LG的那句话,说我出去一圈回来肯定会生病。唉,真是身子太弱的缘故吗?还是省城的水太热气了?

  我的舌根居然长了溃疡。。。天,三十多年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情,舌根下长了小包包。。。连说话和吃东西都受碍。。。说话为了避免触碰到那小泡泡都变得有点大舌头了。。。超级不喜欢这样。。。嗓子也难受得厉害。。昨天晚上还和LG、妈妈和飞表妹去吃了火锅,还是猪肚胡椒煲鸽子。。。吃了晚饭陪着妈妈和LG去练球,就在他们练球的时候,我坐在旁边突然打了几个喷嚏,然后鼻子开始流清涕。。。还有点轻微的发冷。。。

  回家之后赶紧吃下一颗银翘解毒丸,早上感觉嗓子发炎已经开始发浓了。。。吐出来的痰都是黄色的。起床后拿本书对照一下自己的舌头,好像是上火,还有湿热的表现。。。

  不知道是不是火气真的那么大,反正昨夜很难入眠。。。居然竟然还做梦了,梦见杀人了。。。天,我这么善良的人,咋会做这样的事情???梦见杀的那些人全部都是陌生人。。。而且在一个很宽敞的房间里摆着很多的尸体,穿着黑色制服的尸体,像垒柴火一样垒起来。。。梦里的我没有丝毫的内疚感和恐惧感,可是醒来后想到这个梦倒让我惊讶不已。。。。不是吧???周公,赶紧来帮我解梦啊。。。

  喝淡盐水,休息。。。希望能撑过去吧。。。

  飞表妹说她们单位下个月去香港招商。。。我也好想去啊。。。。我的身体要好起来才行。。。

  PS:我的达英35周日就吃完了,今天都周四了,咋还不来例假呢??例假啊。。例假啊。。但是如果感冒的时候来例假,我岂不是会很辛苦???

  评论这张
 
阅读(6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