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为啥月经量那么少?  

2009-08-29 23:16: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3日晚上吃完了一盒达英35的最后一颗,于是开始了漫长的等待,我实在是不知道例假啥时候会来。尽管已经有了要来例假的迹象,譬如有潮热、心烦气躁、脸上还长了痘痘。。。。。但是还是没来例假。。。我等啊等。。。总算在今天等来了例假。。。只是为什么量是那么的少?

  按照以往的惯例,我吃完达英35之后,例假会很准时地来,而且量也会很正常的,为什么现在的量不仅少,而且是黑色的。难道这跟我最近因为上火喉咙痛,吃了几天银翘解毒丸有关吗?不对吧?难道是肾虚造成的吗?还是因为我对达英35已经有抵抗了?究竟是哪个原因?

  不管咋样,例假总算来了。。。虽然是黑色的少量的,但是至少来了。打算等转红色,三天之后我就开始吃我在中山一院开的新型避孕药优思明。听说这个避孕药有降脂的作用,而且医生还配了格华止给我吃,那我就坚持吃一段时间吧。。然后再找些中药来调理一下,譬如吃点知柏地黄丸等。。。

  我知道的月经颜色黑是因为气滞血淤,唉。。。昨天晚上我又动怒了。。。因为LG又去唱K喝酒了,而且本来我在12点多催他回家的时候,他答应一点前回家的。。。没想到等了一个小时仍然没回家,我满肚子怒火,最后找到他朋友,问清楚他们在哪里玩,然后让他转告LG,我现在去接他回家。。。然后怒气冲冲开车出门,五分钟后,LG的朋友打来电话,告诉我说我LG刚刚上车回家了。。。我还是坚持在外面接着他回家了。。。

  回来后的他倒头呼呼大睡了,丝毫不理会我的不满。。。其实见到他的那瞬间,我的怒火已经消除了不少。我这么紧张也是因为希望他每天都能健康平安,其他的别无所求。所以我的怒火能消得那么快。。。

  最近有朋友和亲戚在做生意,他们所作的生意似乎都很神秘,需要去当地考察的。。。这两个都是我信得过的人。。。一开始我总觉得他们是在做传销。。。他们都说不是。。。一开始把我也说得心动了,几万块投入,三年内就可以成为百万富翁,听起来很诱人,我都很动心了。。。但是回到家,我查找了一下,发现他们所从事的的确是变相的传销。。。天啊,越想越怕。。。本来还答应他们要去考察的。。。这会我得考虑再考虑。。。。

  今天早上外婆身体突然显示了异常,本来就高血压曾经中风导致左手左脚不能灵活的外婆突然间说话又有点口齿不清了。在我们的坚持下,下午两点多把她送到了医院去检查。血压显示是偏高了点,CT检查出来结果显示她的脑血管有梗塞是陈旧性的,但是这次检查出来外婆还有冠状动脉粥样硬化,老年性脑萎缩和肺部有点问题。。。至于外婆最担心的肋骨是否有问题,结果却是没任何的问题。。。外婆一下子像个孩子样的,显得挺高兴。。。

  后来下午三点多给她做了一次血糖的测试,发现餐后三小时的血糖高达22.3,天啊。。。这个数字很高了。。。医生建议明天再给她做一次空腹血糖、餐后两小时的血糖测试。我知道高血压和高血糖通常都是并存的,看着外婆才八十三岁,但是已经有这样那样的问题,这让人挺担心的。。。外婆啊。。你老人家的身体一定要好起来啊。。。你的健康长寿是我们大家的福气啊。

  在医院看外婆的时候,被院长看到了我的白头发。。。唉。。。藏都藏不住啊。。。我回答是肾虚,人家还不相信,我只能说是遗传咯。。。

  今天是ZL的生日,他居然把我和阿CAT都喊上去吃饭。。。出门前碰到外婆身体不舒服,我和阿CAT只有匆忙地去挑选了生日礼物去赴约。。。。有些时候,有些礼节是必须的。。。。。

  喉咙上火,吃了三天银翘解毒丸,居然竟然有了好转。。。哈哈。。。再吃一颗试试。

  

  评论这张
 
阅读(163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