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的血糖值会偏高吗?  

2009-08-04 17:07: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还要继续抽血,一抽就是两次,分别是测空腹血糖和餐后两小时的血糖值。不知道我的血糖值是否会偏高。因为今天LG要去广州,一大早送LG去单位坐车的时候,他问我“为什么又要查血糖,之前不是做过了吗?”我告诉他,一般这些检查结果是半年内有效,过了半年之后就又得重新再测。

  现在排队抽血的人也多起来了。我八点十五分到医院,等到九点才轮到我抽血,那会站在门口我真后悔啊。。后悔我为何要贪靓,穿着那么高的高跟鞋出来受罪。。。和我一同等待着抽血的很多是小朋友,估计是小朋友快要读幼儿园了,入园前都有体检的要求吧。。。难怪人咋会一下子多了那么多。。。

  终于轮到我了,幸好又能等到那个抽血入针手法很好的护士,毕竟是经验老道啊。。。抽血一点都不痛,还不容易起淤血。。。不然我这两天手臂都得是青绿色的了。。。由于身上的肉肉很多,所以血管难找一点。。。看来不减肥是不行的了。。。

  抽完第一管血之后,那护士给了我75克的葡萄糖水喝下去。。。。唉,,太痛苦了。。。喝得我差点想吐了。。。问好不需要我自己来拿结果之后,我就回家了。十一点再去抽第二管血。现在是左手臂两个针口,右手臂一个针口。

  感觉又回到了今年二月份。。。只是那会觉得希望是满满的,如今没有当初那么大的期盼了。也许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我倒不如以平常心去看待这一切咯。该来的总会来的,该有的总会有的。要学会自我安慰。

  给阿CAT看了H的相片。。。阿CAT真撑我,她说“你如果瘦点比她漂亮。。。”哈哈。。。这话我都明白。。。看来啊,,,为了瘦,为了漂亮,我必须减肥。。。

  台风天,又闷又热,雨下过了,还依然热。。。

  下午Q群会议,和同事在QQ上互相诉苦,我们这个月起,核定的任务分数从45分提到了55分。。。天啊。。还让不让人活啊。。。工资不见提,奖金不见发,唯独任务是提起来了。。。奶奶个熊,真恨不得骂人了。

  评论这张
 
阅读(87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