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工作真没劲  

2009-10-10 17:05: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越来越厌烦我的工作了。。。尽管我不能有任何厌烦的理由,却真是厌烦了。

  8号晚上将近11点接到分社领导的电话,告诉我9号一早九点半要到广州开会。。。咋不早说呢,早说我就可以跟着阿CAT一起去广州了。。省得我第二天一早要早起赶车。。。再说了我们支社两个人,领导去了,何苦还要我这小兵去呢?结果我特不情愿答应了。

  9号一早六点多就爬起来了。。。赶着8点前的大巴去广州。。。那个困啊。。不是一般的。。。是特别的困。一上车就睡着了。。。一直到九点多,发现赶不及在开会前赶到。。。于是电话先说明一下。。。

  这会议真长啊。。。同事们九点半就已经开会了,我十点才到的,结果还是开到了下午一点半才结束会议吃饭。。。饭堂就在会议室边上,那饭菜香让我觉得更加饿。。

  其实这会议压根就不需要我这小兵过来的。。。我们支社是整个分社里唯一一个不用做检讨的支社,不仅不用检讨,而且屡次获得表扬。。。估计我们领导倍有面子。。。所以在会上多次表扬了我。。。唉。。不表扬还好啊。。因为表扬就是为了让我多干活,好使的牛啊。。不爽。

  不是说这个领导咋的。。但是不喜欢这样的工作氛围了。。让大家都觉得很紧张。。。不好。。。

  昨天刚好坐在财务身边,问了一下,我们六月份的奖金总算发了,虽然是少少的几百块,也是钱嘛。。至于其他的奖金,财务说领导表示有钱的时候就会给我们补发了。。。没意思,真没意思啊。。。不知道辛苦一场为了啥,如果不是为了钱,难道为了人?为了谁呢?

  评论这张
 
阅读(563)| 评论(1)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