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重新开始  

2009-10-16 23:47: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在妈妈的陪同下回了老家,因为有亲戚介绍我去看一个老中医。。。她就算因为例假一直不准,然后听人介绍找了这老中医看了之后,调理了半年之后就成功怀上了,现在已经七八个月的身孕,听说还是儿子的呢。。。而且预产期就是在冬至那天。。。

  今天妈妈要求我六点半前回到娘家。。。所以我六点就起床了。。真是困啊。。。差点起不来。。。然后将近七点出发,接到亲戚,妈妈带着我先是去拜了冼太夫人。。。我相信我和妈妈都那么诚心,冼太夫人会保佑我心想事成的。

  幸好亲戚比较有经验,昨天晚上就已经帮我预约了,我是排在第二位的,所以今天早上去到医生那里的时候,已经是人满为患了。。。我还能顺利地去到就可以看病了。。。

  这医生似乎挺拽的。。。话不跟你多说几句。。。一上来就是给我把脉,看舌头,然后让我递交我此前的病历本。。。结果因为之前化验的结果太多了。。。他已经不耐烦了。。。于是说不看我的检查结果了。就问我去找他做什么。我说结婚五年了了,还没有孩子,想要孩子。。。于是他就问了我例假是否准,我说不准,一直不准,都是打黄体酮才来的例假。。他又问我最近一次例假的时间。。。他说他心里有数。。。于是就给我开药。。。

  因为此前医生给我看病都说我比较难调。。所以我怯生生地问这位老中医“我是不是很难调理?”他没大搭理我。。。只是说如果好运的话没准是只用吃一副他开的药就可以成功怀孕。。。我受了这么多的苦,听到了这话反倒有点不相信了。。但是有亲戚当活生生的版本,我有点半信半疑了。。。

  医生知道我是远道而来的。。所以他一口气给我开了五剂药,另外还有五包是腹部敷药。。。轮到抓药。。。听说是他的女儿。。。妈妈比我还心急。。。她不断地问了好多问题。。可是都没得到回答。。我能理解妈妈的心情。。。但是我也爱莫能助啊。。。医生就是那么大牌的。。我有啥办法啊?

  抓好药了,医生的女儿告诉我,草药是泡25分钟,煲5分钟,伴着药片吃下去。。。要复渣,一天喝两次,隔天煲,最好是空腹喝。药包是已经配好的,不知道是啥东东来的,黑乎乎的。。。有股很重的药味。。。这个药包是跟40度的米酒一起煲,然后敷腰部和小腹的,每天也是敷两次,每次一小时。。。

  临走的时候还给了我他们那里的电话。。。本来说不给我药单的。。。结果还是给了我。。因为医生没给我留底。。。

  我打算从明天开始就吃药,敷药。。。医生开的药够我撑半个月的。。。喝的药是十天,但是敷药可以是半个月。。。这样到月底就可以回去看医生了。。。

  亲戚说她当时找医生看都看了半年,吃了两个月的中药,然后敷药是敷了半年才成功怀上了宝宝的。。怀孕后她体态轻盈,简直无法相信她是已经怀了孩子的人。。。我要加油啊。。。向她看齐早日当妈妈。。。

    晚上带着亲戚去海边散步。。。走了一个多小时。。。虽然是慢步走。。但是还是腰痛和脚后跟痛了。。。难道真是因为我少运动所致吗?还是因为太胖所致呢??不过,运动还是要有的。。生命在于运动嘛。。。

  为了要宝宝。。。再多的苦我都愿意吃。。。

  因为吃中药调理,需要老公的配合。。。在QQ上和他谈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又引起了我们的争吵。。。让我不由得想起了今年年初的事情。。。难道希望又来了?

  

 

  评论这张
 
阅读(7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