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冻胚移植第一天  

2010-01-28 17:00:5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次冻胚移植跟上次鲜胚移植的感觉不同,这次轻松了许多,包括心态和状态。

  也许是因为昨天比较兴奋,中午没午休,所以晚上十一点多就休息了,早上八点多,LG起床上班的时候我就着起床了。心里想,不管这次成功与否,我能养成良好的早睡早起的习惯也是好事嘛。吃过早餐,然后回到房间上网,考虑到刚移植不够二十四小时,还是多躺躺为妙,于是又钻回被窝里觉觉了。

  昨晚临睡前是仰卧的,我生怕自己睡着了又变成侧身睡,于是提醒LG,如果他在睡觉前见我是侧卧就要把我扳平。。。哈哈。。结果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依然是仰卧的,赞一个,但是腰好酸痛啊,难受得不得了,于是弓起腿来,稍微的侧卧一下。LG很自觉地把腿放过来让我压着以抬高我的双腿,这样好像舒服多了。不舒服的还有脖子,脖子也酸痛得很,特别是向右转的。。。如果不是做了移植,我肯定就很大幅度地做一些瑜伽动作了,但是现在可不行,得小心一点。痛也忍忍吧。

  昨天晚上总算又把卫星电视搞好了,哈哈,心想事成,按照我的计划,该做的全部都做了。不错不错,希望这次移植也能心想事成。不管男女,只要是健康的双胞胎我就心满意足了。LG则希望是龙凤胎,姐姐和弟弟。。哈哈,这人。。。

  晚上LG出去吃饭又不带我,本来我这两天也有饭局的,最后因为考虑到BB着床的问题,我只有一一地推掉了。饭局啊。。红包啊。。。我的红包啊。。LG说要廉政,拒绝红包,还说把红包给我补回来。。哈哈,真的是给我补了一个大红包。。

  唉。。。可是我还是好想出去吃饭啊。。。LG硬是不许,还许诺会早点回来陪我的,我说我很孤独,他来来一句“你们仨咋还孤独呢?”他还叮嘱我,“你要乖乖地要争气为我脸上贴金。。。弄瓦弄璋都要。。千金万金都要。。”哈哈。。。好吧,看着他如此强烈要求的份上,那么我就乖乖地在家里呆着吧。

  冻胚移植真是好,起码腹胀不那么明显,但是还是有腹胀的感觉,特别是坐着的时候。还会放PP。。不过没有鲜胚的PP多。今天PP倒不多,反而是屎多,拉了三次屎。。。估计是前天吃进去的龙虾啊、鱼翅和燕窝等好东东吧。。。哈哈。。

  今天中午吃完午饭,大家站在门口看当当及它的五个小狗BB时,舅舅和LG都说天热,那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冷呢,手脚冰冷的,难道是因为少活动,血液循环不了?不管了,反正我不能按照常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自己冷热还是自己说了算吧。

  药还是按时地吃着,坚持就是胜利哦。。。

  PS:不知道是不是睡多的缘故,下午午休又做梦了。。。梦见了YS的妈妈给我来电话,一开始我还没听出来,后来听出来了是她的妈妈。。她妈妈通知的我去喝YS的喜酒,我正奇怪着呢,YS不是已经结婚已经生了儿子和女儿了吗?怎么还摆酒?YS的妈妈好像也知道YS老爹在外有儿子的事,也很生气。。。。反正很乱,不知道这些梦预示着什么,反正不要影响我的心情就是了。

  评论这张
 
阅读(83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