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冻胚移植第三天  

2010-01-30 18:16: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依然是有梦,梦见了LG的同学LP怀孕了,但是我见到他们的时候已经流产了,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的话。醒来后第一件事就是给他们打电话,结果他们说在备孕中。我报喜不报忧,告诉他们梦见他LP怀了BB了,没说其他。。。他们言谢。也许他们也需要这样的谎言来增加他们的信心吧。

  一早准备和LG去喝茶,没想到阿CAT临出门前接到了她LG的电话,大概就是说她公公心脏不好,120都已经到家门口了,让她过去一下。然后二话没说她就开着妈妈的车过去了。当时是她的米婆正送日子书过来给妈妈呢,结果大家乱成一团似的。。。老妈让我LG也去帮忙,我很自私地拒绝了。因为我迷信着,风水书上说的2010年我们要少去探病少去参加人家的白事,要多去参加喜事满月之类的,所以原谅我的自私和迷信吧。

  妈妈昨晚从老家回来了,她很紧张地叮嘱我不要玩电脑,要静卧,说这次要很注意才行。我知道她是担心我。我和她说起我这些天天天都做梦,她说我是肝燥。。。不会吧???

  这两天LG对我很好,昨天是周五,他也12点左右回家睡觉了。。。真是难得啊。。他以身作则,我当然也乖乖地上床休息了。。。希望再接再厉啊。。。

  没有水样的白带、没有出血、也没有腹痛,有点点的腹胀。听Q群的一成功双胎的姐妹说她当时也是没有任何感觉,但是成功了。连主任都说她很幸运。。。不过她是鲜胚移植,没有借鉴作用的。不要自己给自己找感觉吧。顺其自然好了。

  这今天的针水都是安排在下午三四点打的,今天也是自己开车去医院打针的。。。NND,不知道那护士是啥手法,入针真痛,不过好就好在,虽然痛但是出血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天天有热敷的缘故,又或者是已经停了阿司匹林,所以凝血功能恢复了。。不管那么多,没出那么多血始终是好事嘛。

  评论这张
 
阅读(915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