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头痛不是病。。痛起来。。。  

2010-11-10 17:52:1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烧是退了,结果昨天下午不知道是不是玩电脑的时候开着阳台的门,所以受了风寒,有点头痛,以至昨晚我头痛得差点睡不着。。。唉,那句话是咋说的?头痛不是病,痛起来要人命,真是这样的感觉。。。我拼命地抹驱风油,结果11点不到就睡觉,一直痛到12点还是没睡着,又是起来喝水,又继续抹驱风油,又是给自己催眠,最后给宝宝为了奶,然后也忘了是怎样才睡着的。。。结果到凌晨4点多宝宝再次哭闹要喝奶的时候,我发现头好像不痛了。。。估计不仅是受了风寒,还有就是昨天睡眠不足所致吧。

  奇怪,我这个月子里真是小问题不断,把我给折磨坏了。。。唉。。。我都快疯掉了。。。今天又发现身上那些过敏的红点点又出现了,虽然还没有怎样,但是我很怕又像之前那样,让我痒得睡不着觉。。。真是我的梦魇啊。。。我该不该再吃点扑尔敏呢?纠结啊。。。

  在我的强烈要求下,今天总算是改良伙食了。。。中午吃的是饺子,婆婆买回来的饺子皮和馅,然后石阿姨亲自给我们包饺子。。。据说她没当月嫂之前在家里开店铺,卖饺子馅和饺子皮。。。嘻嘻。。难怪她的手艺那么好呢,包出来的饺子真好看。嘻嘻。。。我昨晚就说要吃牛肉,结果婆婆叮嘱保姆买了牛展肉回来做苦瓜炒牛肉,婆婆亲自下厨给我炒的牛肉,结果。。。牛肉做得太老了,又没有牛肉汁。。。我稍微提了一下意见,婆婆挺不高兴的。。。我也明白她的苦心,亲自下厨给我做了一顿好吃的,结果我还意见多多的。。。其实我提意见也只不过是为了菜能更好吃嘛,不然我不提意见,然后那菜没人吃了,她岂不是更沮丧啊?

  婆婆和保姆都是省惯的人。。。平常我都是自己吃饭,她们给我端来我专门喝的鸡汤和青菜,结果昨晚我和她们一起吃饭,才发现她们压根就没什么菜式可吃。。。当时我就惊讶了。。我已经再三叮嘱保姆,不要太节省了,想吃啥就买啥,结果。。。还是依旧。。。我提出要吃苦瓜炒牛肉,婆婆昨晚还叮嘱保姆,不要买那种十来块钱的牛肉,要买三十多块钱一斤的牛展肉,还叮嘱保姆,就给我买十块钱的牛肉就行了。。。晕。。。家里五个大人吃饭,咋就给我一人买一点点牛肉呢?吓着我了。。后来保姆今天买了三十多块钱的牛展肉,回来告诉我,人家不让只买十块钱的,只能买一条牛展肉,迫不得已她买了一条回来。。。结果婆婆看到了,惊呼买了这么多怎么能吃得完。。。晕。。。真的就想着是我一个人吃啊??我真不知道如何讲了。。。后来和LG说起这事。。LG让我说我能吃完这么多。。。幸好我没这样讲,否则啊。。。大家没人敢吃那道菜了,岂不是苦了我??吓死。。。

  宝宝的脸蛋长了好多红点点。。。不知道是过敏还是胎毒。。。又或者是上火了?现在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之前老爹曾说要给宝宝喝点黄连水的,但是最后也是在月嫂的劝说下不了了之。。。月嫂觉得可以不用管它,等红点点出完了就好了。。。目前宝宝只是脸蛋出了红点点,身子还是很光滑的。。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