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超级累  

2010-11-25 20:1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公公就找到了旅行社办好了签证,今天带着婆婆参加旅行团的香港一日游,他们什么时候出发的我都不知道,因为我昨晚实在是太困了。。。五点多起来喂宝宝,结果没喂饱,然后我又昏昏沉沉地睡了。起床的时候已经是早上将近9点了。。。我突然想起今天公公婆婆都不在家,感觉真是好。。哈哈。。于是我又萌生了偷偷去HK购物的念头。。。因为我周二带宝宝去HK打针的时候租的那驾车有一个垫子非常好用,配有个架子,夹在座椅上,然后睡觉的时候可以保护头部,可以避免头部甩来甩去的。。。嘿嘿,我觉得那个东西很适合老爹使用。。。

  我可是个行动家,说行动就行动,我先是给宝宝喂了奶,以免到时候太长时间没赶回家奶胀得厉害。。。还挤了一些出来给宝宝喝。。。估计是想去HK逛街的心太急切了,反倒没啥奶水出来。。挤出来30毫升,算是给宝宝解解渴用的。我都还没出门呢,宝宝就已经喝光光了。。。

  昨晚和公公去超市买东西,回到楼下步行街那里给阿CAT买了一个手推车,和我同样价钱的,结果她的那个比我的大。。。我还看到了一款手推车是带椅子的,哇,这个真符合我的要求啊,逛街累的时候还可以坐一下。。不过一问价钱,要贵35呢,我正在犹豫中。。。嘻嘻。。。

  今天犹豫要不要拖新买的手推车去HK购物,但是我依然是相信我旧的小推车实用性,所以继续拖着俺的小推车去趁大墟了。。。经过火车转换地铁的一番辗转,我先是去了旺角中旅社后面那条街去买了汽车用品,就是我所说的那个头枕。。。在一家台日的汽车用品店,那个东东标价是350,我跟店家砍价,砍到315块一个,一口气买了3个。。。花了我945个大洋。。。然后再在附近的药店买了两罐奶粉,一罐是脱脂的奶粉,一罐是打算送给杨柳女儿喝的奶粉。。。还给自己买了秀碧去疤膏,不知道效果如何,但是总是想尝试一下,希望能够淡化一下刀口的疤痕。。。

  随后我又坐地铁去了中环,见了玲姐,交还了上个月借用的那个手指。。。玲姐惊讶我怎么收身得那么快,我则看到了她电了卷发。。她笑着说是越活越年轻了,因为不服老。她此前都是短直发的,这次不仅是卷发,而且还染了颜色。。。也许因为她手下全部是年轻人,所以她也希望自己能保持年轻的心态,和他们一起共同进退,

  我是4点多从HK回来的。。。结果6点左右才回到家。。。幸好今天收获是满满的。。不然对不起我这一趟啊。。而且今天不算很累。。。嘻嘻。。。还好还好。。

  回到家,发现宝宝已经喝过牛奶了。。。我的奶又只能等着留到下一顿了。。公公婆婆不在家,剩下我和月嫂、保姆三人吃饭,倒吃得也挺爽的。。。刚喝完鲫鱼汤奶水就上来了。。等到8点多给宝宝喂奶的时候,发现另一边则是流个不停。。。天啊。。衣服都湿透了。。。我这个奶牛啊。。。

  评论这张
 
阅读(26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