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坚持住,我不要感冒,不要发烧  

2010-11-07 17:32: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老爹才叮嘱我,我一定不能感冒不能发烧的,否则会影响到我和宝宝的。。。结果我没听老爹的话,下午午休的时候就感觉有点发冷。。。睡了一个小时,还觉得很冻,还叫老公拿了厚厚的被子给我盖,我才觉得暖和。很奇怪,今天的气温回升了啊,咋回事呢?

  下午醒来的时候,我赶紧用了宝宝用的体温计测量了一下,结果发现是38.1°,然后我赶紧起床喝开水排汗,然后看着体温逐渐降低到37.9°,37.6°。。。可是后来公公给我买回来了水银的温度计的时候,我一探体温。。天啊,居然升到了38.5°。。。。呜呜呜呜呜呜。。。是我排汗引起的高体温还是我真的发烧了?我不要感冒,我不要发烧!!!为了我的宝宝我一定不能感冒的,否则奶水就会缩回去了。。好不容易才刚能进补,现在再发生感冒发烧这事。。咋办啊??我不要啊。。。

  为了避免会影响到宝宝,我自我隔离一下,让月嫂抱着宝宝,与我保持一定的距离。。。然后我还让公公买了口罩。。。为的是不要影响到宝宝。。宝宝的免疫力很低的。。所以我一定要让自己健康。。。为了宝宝。。。为了宝宝。。。我不能感冒,发烧。。。

  老爹今天中午就回ZJ了。。知道我下午也开始低烧之后,老爹也很焦急。。他顾不上自己身体的疲劳,频频地叮嘱我一定要注意这个注意那个。。。他也担心我的身体复原以及宝宝的健康。。。唉,真是养儿方知父母恩啊。。。

  多喝水,多休息,多排汗。。。加油。。。上帝保佑。。菩萨保佑。。。

  评论这张
 
阅读(26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