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如何消除宝宝湿疹成了棘手的问题  

2010-12-10 23:04: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宝宝脸上的湿疹成了全家人目前最关注的问题。老爹昨晚从GZ回家,不顾疲劳直奔儿子的房间去看他。那会宝宝已经睡觉了,但是老爹还是坚持去房间看看他。结果发现宝宝的小脸蛋红通通的,而且边边上还有了厚厚的黄痂,老爹都觉得心痛不已。后来总结出来估计是因为我最近吃了姜酒汤又吃了辣椒等上火的东西,过奶给他了。唉,看来真得停几天的奶了。

  今天是给宝宝停奶的第二天,说实话我很不甘心给宝宝停奶的。因为上次我发烧到38度5都没有停奶,如今却为了宝宝脸上的湿疹不得不停奶。为了让宝宝湿疹减缓之后还能喝上我的奶水,我这两天都是用吸奶器来吸取出来。发现我的奶汁真是少啊。昨天是憋了12个小时才挤了150毫升左右。今天从凌晨开始挤奶,挤了一次是100毫升的,挤了两次是50毫升左右的,原来我的奶水真是少得可怜啊,难怪我宝宝老是容易饿得呱呱叫。唉,咋办好呢?我很想知道我的奶水怎样才会再多点。HK的医生曾经说过4-6星期是调奶量的最好时期,如今都已经错过了最佳时期了,我还该怎办啊?

  昨晚因为房间跑进了一只老鼠,搞得我一整夜几乎没怎么睡过。该死的老鼠,老是在弄出声响,吓着我。唉,再这样下去,我真是容易神经衰弱啊。昨晚实在被办法了,我把LG喊醒了,他迫不得已三更半夜起来帮我抓老鼠。因为最近变天了,LG要翻出来他的厚衣服,还有他要打球时候穿的球衣,加上我打算趁机收拾一些旧衣服到时候带回老家,所以房间里满是衣服。LG怕老鼠把衣服给咬出洞洞来。虽然我们起来折腾了一番,结果连老鼠的影子都没见着。看来该用一些老鼠贴了,把老鼠给黏住。哼哼。

  LG最近休假,可是他休假也没空帮得上我的任何忙。我怀孕的时候,到现在我已经生了儿子,他似乎没啥太大的变化,该潇洒的依然潇洒,而我却不想再说什么了。再说我都快发疯了。他每天上下班然后就很忙的样子,却丝毫不顾及我要奶宝宝的辛苦。他以为有阿姨在我就可以很轻松了,压根没觉得带孩子是件不容易的事。所以他压根就不会体恤到我的辛苦。家务活本来该我多做一点,我应该毫无怨言的。但是他已经成为了习惯了,啥事好像吩咐一句,然后我就可以给他弄得好好的。我现在要彻底罢工。这两天,他洗衣服收衣服倒是挺勤快的,反正我不怎么出门,衣服也不怎么需要换洗,所以他爱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衣服收回来之后他还指望着我能够像往常那样给他叠好。我偏不。凭什么他出去吃饭喝酒,和朋友打球去,而我就呆在家里当家庭主妇,做师奶呢?他就没想过替我分担一点的吗?所以我索性保持原样,他收回来的衣服不给他叠了,地上也是好几个箱子的衣服,包括椅子也洒满了,他能受得了,我为什么受不了呢?如果他没有要替我分担的念头的话,我做这些都是无用功的。他已经答应过我和我一起收拾的,结果答应了两天,依然是玩他的。一天推一天,既然如此,那就继续推吧。我也该好好卸下自己身上的重担了,把宝宝生下来了,我也该好好歇息一下了。

  今天是周五,他今天一早起床就去打球了,然后下午回家没几分钟又跑出去了,说是和朋友出去吃饭。有朋友从DG来,估计晚上又是狂欢了,估计酒喝高了,妻儿也就抛之脑后了。我叮嘱过他早点回家的,估计也成了耳边风了。那算了,想多了也没用,我睡我的吧。

  评论这张
 
阅读(34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