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冻胚移植第五天  

2010-02-01 23:5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以为不会腹胀了,结果还是会腹胀,肚子像是人家五六个月的肚子,无法收腹。。。而且容易腰痛,总算是明白为什么大肚婆老是喊腰痛了。。。

  现在比较按时地在下午两点至四点的时候去医院打针,我发现在医院打针,那些护士手法比较娴熟,入针快,暂时不会有反渗的现象发生,我担心的是时间再长一点的话,PP硬了,针水难免会反渗。护士告诉我,说那是油剂,打完后需要按的时间长一点,不管是一支还是四支针水,都需要长一点时间按住针口,加上打针的时候,需要打到肌肉里面去,所以入针要深。。原来如此啊。

  鉴于前两天我没有用热水敷针口,害怕还会像上次那样有个花生大的硬块,所以晚上我还是乖乖地用热水敷PP了。。。呵呵,用热水敷的感觉真舒服。

  Q群一姐妹是24号做的移植,不过是鲜胚的移植,就是那个说是移植了一个10B细胞的姐妹,一大早就在QQ上高兴地告诉我,她已经测到了水印了,但是她担心会是诈胡。。。我算了一下时间去年我鲜胚成功的时候,也是差不多的时间测出来的。我问她是否腹胀,她说有,那估计是怀上了。恭喜她的时候我也希望自己能够沾点好孕,能够早日测出中队长,早点怀上双双。。。

  LG最近很乖,早早就回家陪我了。。。

  评论这张
 
阅读(1392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