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学着自己带儿子  

2010-12-26 22:22: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阿姨今天要回SZ了,因为她的爸爸是下个月3号生日,她早就计划好要回家给她爸爸庆祝七十大寿的。一大早阿姨给宝宝洗脸喂奶,还把宝宝的脏衣服给洗了,把奶瓶也洗了。还给儿子洗了艾叶水的澡,因为儿子的脸蛋上又长出了疹子。这真让我头疼。。。儿子的脸蛋是不能热着也不能太干燥了,否则就容易长湿疹。我已经摸出了规律了。昨晚和老爹大家一起出去吃饭的时候都没有疹子的,结果今天一下子又冒出来了。

  在阿姨还在给我儿子喂奶洗澡的时候,我和飞跑出去给阿姨买了点澳门手信,她没来过ZH,给她带点手信回去给她的亲戚朋友们尝尝吧。由于老爹和LG都要去打球,所以今天吃饭也比较早,阿姨吃完饭,收拾好,1点多我就送她去坐船了。坐的是2点钟的船。阿姨挺高兴的,因为她没坐过船。今天起风了,浪比较大,我都担心阿姨会晕船呢。晚上7点多给阿姨电话的时候,阿姨很高兴地告诉我,虽然有点晕船,但是很顺利地回到了SZ。而且她回到公司的时候,那些同事们都很羡慕她,觉得我们对她挺好的,给她买了毛衣,而且还送她那么多礼物。呵呵。。将心比心嘛,我们对她好,除了她带我宝宝带得好之外,还指望她回去能早点回来再给我带带宝宝,还要给阿CAT带好她的女儿。

  阿姨在的时候真好啊。起码我可以去做按摩,去喝早茶,出去吃饭,还可以去看看电影。23号晚我就和LG及田鸡GG去看了《让子弹飞》,感觉真好,因为太久没有去影院看过电影了。。。

  24号晚LG的旧同学了,本来LG让我带儿子去吃饭的,结果因为人家太晚到,而且吃了晚饭他们要去唱K我就不去了,改为在家陪老爹。结果我等到凌晨一两点不见LG的人影。我实在是太困了,就先休息了。。。一睡到早上七点多,发现LG居然竟然没回家。顿时就慌了,我拿起电话打遍了朋友的电话,大家都说唱K到最后谁也没看到我LG,不知道哪里去了。。。我又生气又担心,还给公公婆婆打了电话。LG晚上没回家的事情被我父母都发现了,大家都在替他担心的时候,结果LG九点多回家了,他回来只是告诉大家,他头一晚喝多了,被人家送去了宾馆。我压根就不想跟他说话,因为我已经跟他三令五申过的,就算喝多了再晚也要回家。家不是宾馆,不是想回就回不想回就不回的地方。他这样不打电话不发短信,招呼不打一声就不回家的做法非常的恶劣。我非常生气,后果很严重!!!

  这两天我不想理LG,也许他认为这次我和往常是一样的吧,惹我发脾气了,然后回来哄哄我就好了。现在有儿子了,我不希望儿子跟他是一样的,那么贪玩,没有责任心。我和嫂子又通过一通电话,嫂子说了句“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我也明白。嫂子说希望某天他就突然能够明白,收敛了,回归家庭。希望这一天能尽早来临吧。

  阿姨回去了,轮到我自己带孩子了,这几天我又不想理LG,想让他自己反省一下,所以我索性跟LG分床睡,我带着宝宝睡。其实我知道这样做不好,但是我不希望我和LG的冷战会影响到我和儿子的感情。

  宝宝,明天起妈妈给你洗澡,给你喂奶,给你念书唱歌和你玩游戏,你一定要好好地配合妈妈哦。

  评论这张
 
阅读(2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