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大年三十  

2010-02-13 22:57: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结婚五年,我头一次在父母身边过年,那种幸福感觉久违了。。。希望明年能够带着我的孩子和我的父母一起过年,我要努力朝这个目标前进。

  上午洗了头,洗了车,然后下午带着妈妈去逛商场。先是给LG买了指定内裤,然后去超市。。。阿玲姨的女儿和儿子都很惊讶地说了句“逛超市都能花掉一千多。。。真厉害。”当然啦,买的是四五个人的东西嘛。。。哈哈。。过年办年货嘛。

  逛完超市就去打黄体酮,发现护士入针不痛,但是打针估计是因为黄体酮是油剂,太难推了,所以打针的时间比较长。打完后我使劲地按住针口,后来发现黄体酮有点渗出来,吓了我一跳。希望BB们不会因为这点点黄体酮受影响才好。

  回到家阿玲姨帮我打扫了一下房间,总算没有脏兮兮地过年。。

  晚饭是和父母在外面吃的,一边吃一边看春晚。。。不知道是因为心情好的缘故还是的确是肚子饿了,我吃得很饱,很开心。发现吃饱后有点腰痛。。。饭后哪里都不敢去了,只有乖乖地回家躺着。

  LG今年早上很早就打电话来问候我们了,说他在回老家的途中,他很积极地问起我测试的情况。今天早上7点10分就起床了,又测试了ZZY,发现检测线比对照线出现得更快,几乎跟对照线是一样的颜色了。呵呵,真好。LG答应年初四就回来。。。嗯。。我等着他回来陪我们呢。

  过新年了,新的一年祝我的家人亲戚朋友们身体健康、笑口常开、心想事成。

  评论这张
 
阅读(2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