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千万别感冒啊  

2010-02-15 22:1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天阴冷得很,不知道为什么我特别的怕冷,穿着厚厚的羽绒服都感觉冷得不行。

  不知道昨天休息得不好还是开着暖气干燥得很,今天一早起床感觉喉咙很痛,头也有点隐约地痛,天啊,千万别感冒啊。按我的经验,喉咙疼加上头疼,是感冒的前兆,我以前很容易喉咙发炎,然后感冒发烧的,天啊,现在可是特殊时期,千万不能感冒千万不能发烧啊。

  于是一整天都在灌开水,拼命灌淡淡的盐水,希望能够降火。估计还是因为前几天不听老爹的劝,吃了不少正林瓜子所致吧,这回真是应验了“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那句话了。不管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现在只能是亡羊补牢了,希望身体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中午就休息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带着小朋友去看电影去了。看完回来就逛超市买了洗洁精,还买了黑米和黑芝麻,并打磨成粉,希望我能每天都坚持着吃这些东东。老爹早就跟我讲让我多吃这些了,我到今天才去超市买了回来,那就从明天起开始吃吧。坚持就是胜利。

  今天是年初二,阿CAT回娘家,嘿嘿,她在家的感觉真是好。晚上和阿玲姨、阿CAT打牌,结果我穿得很厚实,但是坐在客厅里还是觉得很冷脚都是冰冻得很,除了喉咙痒痒的,鼻子还痒痒的,老想流鼻水,天啊,可别感冒啊。。。嗯,我不能想着感冒这事,我要依靠提抗力去抵抗一下。洗个热水澡,然后早早上床。多休息,多喝水,宝宝们,我们一定能扛过去的。加油啊。

  评论这张
 
阅读(19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