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又见咖啡色  

2010-02-26 16:24: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已经一天见不到咖啡色的分泌物了,我正高兴着呢,结果早上一起床上厕所,又是醒目的咖啡色,当时就傻眼了,赶紧又乖乖地回床静卧。

  昨晚LG狠狠地批评我,又翻出旧账出来批评我,我当然不服气,说着说着我还哭了。。。真是没用。当时觉得自己情绪太激动了。于是抚摸着小腹跟BB们说,没关系,妈妈有你们,你们就是妈妈的天是妈妈的地,妈妈不哭。慢慢地平复了自己的情绪。

  凌晨五点不到,我起来上厕所,那会还是干干净净的,当时心里想,又像上次,差不多一个礼拜才干净啊。回到床上,不知道是躺得多太累了,还是天气所致,觉得腰酸痛得很,在床上辗转难测。LG醒了,他又批评我的动作幅度太大了。我不高兴中又迷糊过去了。

  昨天柳青帮我拿了卡,本来是计划去帮我拿孕酮的,结果早上她去见主任,主任还好奇她和我的关系怎么如此亲近呢。主任给她开了单子转交给我,是明天需要抽血的单子。说孕酮看抽血结果再决定吃不吃。我看到单子就是抽血化验孕酮和雌二醇。主任交代柳青转告我,不用太紧张的,紧张反倒会不好。

  和LG商量着,如果明天看到是两个BB,两个BB都有胎心音的话,那么我送他一个笔记本,他每天都在上面给BB写几句话。呵呵。。要和BB直接对话了。

  今天中午吃饭,闻到饭碗的口水味,结果差点吐了。LG在一旁高兴,说我那是正常反应。今天总算不用再吃菜心了,改吃菜花炒肉了。。。哈哈,不知道是不是菜式改了,我居然吃得津津有味的。当时就害怕了,胃口变好了,可别是不好的事啊。。。结果吃到最后一口饭楞是吃不下了,硬生生地吐了出来。LG说,吐吧吐吧,说明BB们正常着呢。

  反正吃了饭我都觉得胃不舒服。。。不知道咋搞的。

  天天卧床,好累啊。。。啥时候才能不卧床,啥时候才能出去走走呢?真是羡慕那些可以到处乱跑的姐妹们。

  嘿嘿,现在最大的期盼就是明天可以BC了。。。好爽哦。。。好期待。。。会是一个还是两个呢?会有惊喜给我吗?好期待。LG都跟着我一起期待着呢。加油啊,宝宝们,等着你们归来。

  PS:要评五一劳模了?有此等事情?与我无关的。。。

  评论这张
 
阅读(19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