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大B细B快快长大  

2010-02-27 18:40: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直以忐忑不安的心情去期待着今天的BC结果。早上是LG搭我去医院的,一路上走得慢慢吞吞,理由是我很久没坐车了,怕颠着我和宝宝。于是去到医院已经八点十几分了。挂了号然后去主任那里排了号,已经排到了二十号了。我埋怨LG,平常早早地来通常是三到五号,然后我就可以早早看完早早回家休息了。LG一副悠哉游哉的样子。

  排了号我就去抽血了。今天碰见的不是平常见到的那个护士,是之前第十五天给我抽血的那个护士,我很怕她抽血的,因为会很痛,但是我给了自己心理暗示。她上次给我带来好运,这次依然会带来好运的。结果真的很顺利,这次抽血一点都不痛。哈哈。。抽血结果要明天下午才能出,就是查孕酮和雌二醇而已。

  然后和LG去吃早餐。吃沙县小吃,发现之前爱吃的云吞没我想象中的好吃,云吞面也不好吃,反倒是饺子,小小的,蘸了醋,吃得还有点胃口。吃了早餐喝了水歇息完,然后在柳青的陪伴下去见主任。时间刚刚好,刚去到主任那里刚轮到我。

  主任让我去BC室等着,说BC室没有医生就喊她。结果是主任亲自给我做的BC。。。她一放进探头就说,你不会又是双胞胎吧,啊,果然是又是双胞胎,两个都有心管搏动了。。。当时一席话我就开心了。。。然后听到主任叫柳青过去看,主任指着显示屏对柳青说“瞧,这个是,这个很强劲,这个也是。”然后让我下床,给我打印了一张小图片,我拿在手里,是黑白图片,上面两团黑黑的,一团大点,一团小点。主任还问了一句,“我给你放了几个?三个吗?”得到我确定的回答“是两个。”

  主任回到办公室,高兴地对我讲“你还真是双胞胎的命,又怀上双胞胎了。”当时那种感觉是既高兴又担心。难道是我的金娣银娣回来了吗?是你们吗?

  主任提出减黄体酮,说是我有双胞胎,有两个胎盘,可以自己分泌养分的。但是考虑再三,我坚持不减黄体酮,依然是每天打四支。她说既然如此,就减药吧,孕酮片不吃了,补佳乐减到每天四片。于是我爽快地答应了。

  柳青帮我问主任,我是否需要住院保胎。主任说随我。说大家太紧张了,给了我压力。。事实也是如此。有了去年的那次惨痛经历,妈妈比任何人都紧张我。我自己也觉得很紧张。也许,等过了去年胎停的那段时间后,等BB们都稳定后,我会开心起来吧,会感觉到怀孕的快乐吧。如今还是担心比开心多。主任说我去年胎停的阴影太重了,说我太紧张了,不好。。。嗯,我会改的。

  主任见我如此紧张,然后说“不如你去算个命吧。”我说算过了,说这次能成的。她说“算你有几个吧。”我就乐了。。。她说这次你不用担心,至少有一个能保住的,因为心跳很强劲哦。说到这我又开始担心那个小的了。不知道是因为还小心跳搏动不够强劲,还是因为BC探头不能太往里,所以暂时看到一个大一个小。不管如何,大B细B都要平安成长啊,都要健康成长啊。

  Q群的姐妹都替我高兴着。。。因为我又如愿要到双双了。只是我心底还是很担心。因为有个大有个小。希望一个礼拜之后,两个都能同时长起来。

  回到家,LG对着我的肚皮讲话。他想了想才说的“DD啊,姐姐已经长得比你大了,你要努力哦,努力长大哦。”这就是他今天要对BB们讲的话,要求我帮他做的记录。哈哈。。。

  发现折腾了一上午我也累了,下午就自觉卧床休息。发现现在卧床比昨天卧床要感觉好多了,至少平静了很多。宝宝们,你们要听话,快快长大啊。不要折腾妈妈啊。我们都爱你们。

  评论这张
 
阅读(25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