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冻胚移植第六天和第七天  

2010-02-03 21:48: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我发现裤子上有水样白带留下的痕迹,今天早上也很明显。。难道是好孕了吗?

  昨天晚上我和阿姨跟LG去吃了晚饭后又去打牌,结果一直打到快12点才回家,发现手机QQ上老公已经发来了N多遍催促我回家的信息。。汗。。。回家又很晚才睡觉。。压根就没空记录日记了。

  今天中午因为高中的英语老师来看望,我和LG找了阿水作陪请老师及他的同事们吃了顿午饭,饭后送走了他们,我又跑去找阿玲姨打牌了。。。一直打到下午四点多才赶去医院打针。。。然后被LG在QQ上狂批,说我不顾身体,中午不休息,反正发了很大的脾气。。。吓得我乖乖地回去结束战斗,然后去吃饭,然后回家乖乖地躺着了。

  就是下午打牌的中途,我去了一趟洗手间,结果出来后发现有一阵腹痛。。。就是持续了一两分钟的事情。。。在QQ上跟LG讲的时候,他显得比我更加紧张。。然后还上网查了,告诉我,说腹痛是因为早起累着了。。哈哈,这个也是理由啊。。。不过如果验出来是怀上的话,那就得注意了。。。任何的疼痛都得要注意,千万不能再大意了。

  这两天在网上看到了一个关于中医把脉测怀孕的帖子,想起来我一高中好友当时怀上她家小公主还不知道的时候,也是中医把脉给把出来的。我觉得挺神奇的,学习了一下。

  原文如下:

  滑脉测试方法:
将右手食指,中指,无名指,小指依次搭在左手手腕上,无名指对应寸,中指对应关,食指对应
尺,三个指头都能感觉到脉博的有力跳动,就是滑脉,一般未怀孕是感受不到食指对应的尺部
位的脉搏的,姐妹们试一下
安静状态下正常心跳在70/分钟
90/分钟以上估计是有了

滑脉:按之流利,圆滑如按滚珠。多见于青壮年气血充实。妊娠妇女滑脉是气血旺盛养胎之
现象。均属生理现象。 脉象快而滑即为怀孕:把右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顺序放
在左手的手腕上,一般来讲,无名指按的地方是“寸”,中指是“关”,食指是“尺”,显
然,它含有一个长度的意思,离手掌最近的是“寸”,最远的是“尺”。如果怀孕了,无名
指,中指和食指三个指头都能清晰的把到跳动得很欢快的脉象,而且从“寸”至“尺”有如
行云流水,依次跳来……如果“寸”的脉象跳动比其它的更明显的话呢,那怀的就是儿子,
如若不然,女......

把手平伸出来,自然的(不用力)放在桌子上,手腕的地方会看到一个突起的骨头,在大拇
指的一侧,另一只手的手指放在这个突起上,在突起的内侧边缘上,能感觉的到动脉波动,
这个部位就是“关”,关上(指尖方向)就是寸,关下就是尺。
  我自从浏览了这帖子之后,我就开始自己给自己把脉,仿佛把到是滑脉,哈哈。。把我乐开怀了。。。然后告诉LG,让LG也来学习学习。。。从昨晚吃饭的时候我便变成了实习中医,给阿姨和自己把脉。。。发现自己的脉象和阿姨的不大像。阿姨的脉真的是固定一点来跳动的,而我的是不固定的跳动,三个手指会在两个手指轮着跳的。我以为是我的错觉,让LG也帮忙测一下,他也是这样觉得的,难道是好孕降临了?

  今天晚上吃晚饭的时候我还是给自己把脉,还让阿水来帮忙把脉。。。结果。。。不知道他把的是否跟我把出来的脉象一样,他没告诉我。。。哈哈。。。只是跟我讲,说要回去再研究一下,然后等到开奖的时候告诉他。

  因为今天Q群里有个姐妹是24号移植的,比我早移植三天。。。结果今天去验尿,显示是怀上了,还插上了小红旗。。。真羡慕啊。。。她给我看相片,说是31号刚满一周就测试了。。。昨天还偷偷地问我呢。。。我肯定地说她怀上了,让她去验血去。。。她今天去验血了,我问主任咋说,她说主任说她牛。。。。哈哈。。。我也希望像她那么牛。。。

  本来今天早上就很想测试一下,但是很怕见到白板会失落,希望能够坚持到五号再测,希望在阿CAT结婚当天测试,如果有喜的话,那就是上喜临门了。。。结果中午那姐妹上Q一说完,晚上我就忍不住了。。。八点十分的时候,我浪费了两条大卫试纸。。。嘿嘿,这次可是有备而来的,一口气买了20条试纸,可以慢慢测了。

  满怀期待地把试纸拿出来,等待结果。一分钟后发现那试纸显示的是白板,我非常非常不甘心。。。总觉得不应该是白板的。再拿说明出来看看,结果告诉我是五至十五分钟看结果,十五分钟的结果无效。。八点十五分,我把两条试纸拿起来看了一下。。。恨不得把试纸看出两条线来,即使是用想象想出来的线都好。。。

  结果。。。还真让我看到了模糊的两条线。。。传说中的水印???传说中的中队长???这次我没有欣喜若狂,但是也按捺不住内心的惊喜。。。但是又怕是自己的眼睛出问题。于是把LG也喊过来。去年也是模糊的两条线,结果他都能一眼看出来了,那这次呢?没想到LG一拿起那两试纸,很不耐烦地说啥也没有。。。也许他早就认定我会失败的,因为我今天说腹痛,他已经说没戏的了。。。后来在我的引导下,然后他也看到了那两条线,告诉我一条试纸深一点,一条试纸浅一点。。。哈哈。。。真的是有两条线哦。。

  LG不甘心地打击了我一下“很浅哦。。。”废话,当然浅啦,才满一周嘛。。。我相信是我的宝宝们着床晚,所以试纸才没显得那么清晰的。这些天我天天在打牌,一连打了五天的牌,头两天老输。。。我觉得很邪门,结果第三天,即是前天,我和阿姨她们打牌的时候说了句我最近打牌老输。。然后阿蝉姐就问我有啥喜事,我纳闷得很,我说有喜事会输牌的吗?我去年怀孕的时候可是旺得很啊。。。结果从那天晚上起,我这两三天打牌都是赢的。。。我不在乎钱多少的问题,只是一个意头,一个暗示而已。。。难道我的宝宝就是在那天着床的?好像时间也差不多,也是那几天开始有水样白带的。。。哈哈。。。

  我把去年第一次测试的试纸拿出来对照了一下,还是浅浅的两条线,也是几乎要用想象才能想象出来的两条线。。。上次是第八天测出来的,这次是第七天测出来的,难道我还有双双的希望?

  菩萨保佑,保佑我的双宝能够顺利回到我的身边。。。

  嗯,我后天再测试一下,看试纸颜色是否会加深。。努力啊,宝宝们。

  评论这张
 
阅读(4543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