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双胞胎侄子真好玩  

2010-04-25 21:31: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G的哥哥嫂子带着一对孖仔来看我们,同行的还有公公婆婆。周末这两天全部是拿来陪他们了。

  周五下午去建卡,周六早上去抽血之后就陪他们喝早茶。。。那两个小家伙真可爱,去到哪里都是明星。。。超级好玩。。这两天其实也没干嘛,就是吃吃喝喝。。。所以两个小家伙的对来看我们的记忆估计就是吃饭睡觉。。哈哈。。。难怪他们一下车就说“吃饭。。”吃完饭就说“睡觉。”带着他们让我觉得提前做了一轮实习。。

  两个小孩子到六月份的时候就快三岁了。。。他们是中英合璧的那种,一张嘴,百分之九十五都是普通话,但是语言跟不上思维,也许是因为掌握的词汇太少了吧。。。据哥哥说,俩个说英文也是词汇少。。不过我想这不是他们所担心的事情。

  他们在这里的两天里,我更多的是和嫂子交流,除了如何育儿之外,我们还说到婆媳关系。。。反正是无所不谈吧。。。希望明年他们依然能够带着宝宝们回来和我们交流。。。估计那个时候我已经是孩子的妈了,我们能够交流的东西就更多了,而且他们堂兄弟姐妹之间能够交流的东西也很多哦。我很期待那一天。

  嫂子是博士后,而她如今最大的成就就是生了这对双胞胎,并且全心全意地去照顾他们,呵护着他们的成长。她和哥哥都很感慨地对我和LG说,孩子一定要自己带,孩子长得很快的,所以希望能够多花点时间去陪同着他们成长。。。这是他们有感而发吧。。。

  晚上他们一家四口就去广州了,真是让我有点恋恋不舍啊。。。毕竟这两天他们带给了我很多的快乐。。。期待着下次的见面吧。

  LG见到我如此喜欢他的侄儿们都觉得很高兴。。因为他本身也是个很喜欢小孩子的人,也是要当爹的人了,他对小孩子更加有亲切感。。。他见我如此疼爱他们俩个,然后又说到“你瞧,俩个小孩多好带啊。。。”天,,又来这套了。。。

  PS:周五那天晚上我终于说服了老爹答应我的请求。。。谢谢您,老爹。。。谢谢您,阿CAT。。。谢谢你,姐姐。。。谢谢所有支持我决定的人。希望我的决定是正确的。。。

  评论这张
 
阅读(10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