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让LG担心了  

2010-04-26 21:23: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送LG哥哥嫂子的时候,我很舍不得那对孖仔侄子,所以我提出来要给他们拍照以及和他们合照。。。结果我就是蹲下来做了这些事情。。。LG当时没说什么,之后担心得不得了,老是觉得我下蹲了,会增加腹部压力,会对宝宝不好。回到家之后一直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没有,幸好我没有其他的不舒服感觉。

    早上一大早我爬起来上厕所的时候,LG仿佛在梦中惊醒,然后问我干嘛。。我莫名其妙地看着他回答“上厕所。”他很紧张地问我是否有其他异常。。。我说没有。。他才放下心。。发现他越来越不放心我了。。。这个孕爸。。。

   最近我在淘宝买的东西以及陆续到了,包括孕妇的裤子,after bite,还有送给阿竞的新安怡香薰套装。。。本来还担心在淘宝买到的会是假货,结果喜出望外地看到了意料外的结果。。。是真货,而且还是很便宜的呢。。不错不错。。。是个好商家。

    最近还有什么高兴的事?如果说有,那就是我上周五拿了20块去买福利彩票,是那种即开型的。。。结果第一次刮中了8块,换了4张再刮,结果中了54块。。。这是我第一次中这么大的奖哦。。。于是。。。我又拿了20块买了双色球。。。这个似乎没中。。不过没有关系,我的目的达到了,起码做了善事嘛。。

   

  评论这张
 
阅读(82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