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唐筛结果出来了  

2010-04-28 17:13:2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六去抽血的结果全部出来了,今天医院的护士给我打电话,她说我的唐筛结果显示是低风险的,其他的化验一切正常。。。呵呵。。。这消息真是让我高兴。。至少说明我的宝宝不是个低能儿。。。嗯,大B,你是好样的。

  在抽血的时候问护士,结果说明时候能出来。她说有些要十天。没想到不到十天就出结果了,而且结果显示一切正常。。。哇。。。这真是天大的喜讯。。。

  这几天不知道怎么搞的,老是喜欢做梦。。。昨晚LG也是陪同我十点半睡觉了。。。我死活睡不着,躺在床上看书,熬到了十一点多才休息的。结果又做了梦。。。这次是梦见我回到大学里头,发现自己还有没考过关的科目,于是要我补考。。。让我觉得很莫名其妙的是不是补考数理化,而是补考思想政治。。晕死。。要知道我是读文科的呢,怕的是数理化啊,为什么不是补考数理化而是补考思想政治呢?这是我醒来后百思不得其解的事情。我记得很清晰,我去找鹿鹿要书本,准备去找低年级的师弟妹们找本书对着画画重点,争取一次考过。。这是我的第一个梦。。。当时我想,难不成是我潜意识里认为自己的思想觉悟不够高,所以要我在梦里补考这个科目?怕怕。。LG给我解梦就是我很害怕考试。。。估计也是吧。。自己都毕业这么久了,再考试估计真的是要补考了。

  凌晨时分起来上了厕所。。。接着睡的时候又做了第二个梦。。。忘记内容了。。真是的,上午还记得牢牢的呢,结果下午就忘记了梦境的内容。。难怪LG说孕妇的记忆力很差的。。

  唉,我现在头挨着枕头就希望一觉到天明,什么梦都不要有。。

  下午出去了一趟,见了一些老朋友。。。文静见着我还说我瘦了。。。呵呵,是瘦了一点哦。。大家都看出来了。

  嘉嘉打电话来说明天出差经过此地,要求来看望我。。。好久不见她了,不知道她当妈后成咋样了呢?

  评论这张
 
阅读(10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