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12周多,孕吐减轻了许多  

2010-04-06 16:46: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几天我已经连续请假外出,幸好医生也答应。。。今天中午也不例外,听说老爹中午回家吃饭,我拒绝了老妈送饭的请求,坚决要求回家吃饭,理由是陪老爹吃饭。结果老爹打球去了,LG来接我回家,吃了饭老爹都还没回家。不过我还是很高兴地吃了一个椰丝包和一碗米饭,发现现在胃口好很多了,反胃的时候越来越少了。除了早晚刷牙还会有点反胃,或者吃到自己不喜欢吃的东西也会反胃,但是这些应该是正常现象吧?我没有高兴过早吧?

  因为去年九周多孕吐就减轻了,胃口好起来了,当时我还高兴得很呢,看着人家吐得一塌糊涂,我自己却早早地恢复了胃口,结果。。。现在十二周了,按书上说胃口会逐渐好起来的,我应该高兴才对吧?但是由于有前车之鉴,我还是告诫了自己,一定要慎重一点要小心。

  今天我请假回家吃饭的时候,医生看了一下我的病历本,然后听到护士说我现在只是每天在打黄体酮而已,那位姓左的医生笑着对我说“你都可以出院了,怎么还没出院啊?还在霸占着床位。”我乐呵呵地说“那是舍不得你们啊,再加上是为了安全起见,多住一个礼拜嘛。”但是我心里却嘀咕着:难道医生不喜欢我在这里为医院做贡献?不过也是的,现在每天只是缴70多块钱,如果新收一个病人的话,那么收费肯定就不止这个数了。。。估计他们是从这个角度出发吧。但是又暗自自责,有这样的想法我是不是太小人了?

  今天其实内心还在挣扎着,因为我觉得这几天和父亲的对话还是无法解开我的心结。父亲无法劝说我放弃要二胎的念头,我也无法说服父亲同意我的方法让我生二胎。这是我很痛苦的事情。但是我知道父亲是出自对我的爱,担心我的身体,担心我如果非要采取这样的方法,可能会影响LG事业和前途。再说我肚子里的这个宝宝对父亲而言意义非凡,那是老爹第一个外孙,他肯定很喜欢很疼爱的,肯定喜欢经常捧着我的孩子的,所以他不愿意让宝宝受到任何不公平的对待。所以他建议我先把肚子里的宝宝生下来再考虑日后的事情。

  找阿CAT帮我讲话,结果她的口吻和老爹是一样的,还帮着老爹来劝我要以现在这个宝宝的安全为重,不能拿第一个宝宝的安全去换取第二个宝宝。。。唉,真被她气死,指望她去帮我劝说老爹,结果被劝回头。。。

  但是中午回家的途中,我突然想通了,还是先要了这个宝宝再说吧。把大B平安健康地生下来,然后再积极地调理好身体,如果能够自然怀孕是最好不过的事情,如果不行。。。再想办法吧。如果实在是怀不了二胎,那也是我的命,我也只能认命了。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全心全意地待我宝宝好。

  妈妈不知道从哪里知道一条公式,她这两天老在帮我算我肚子里的宝宝究竟是男孩还是女孩。其实男孩女孩对于我而言都是无所谓的,都是我的孩子,我都会很疼爱的。我也当正我肚子里的宝宝是女孩了,老妈还怕LG会不喜欢呢。LG说生女儿好啊。他说富人家庭才会生女儿的,因为女儿要富养,只有需要劳动力的家庭才会需要生儿子的,所以呢,还是生女儿好吧。。。如果大B是儿子的话,按LG的话,他也勉强接受的。哈哈。。。不知道他是哄我开心还是真的,不过都是无所谓的了。。。我相信不管是儿子还是女儿,LG都会一样喜欢的。

  评论这张
 
阅读(38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