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口味真的变了   

2010-04-09 00:0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晚饭是地瓜粥,由于是甜的,我只吃了一小碗就吃不下了,结果九点多就开始饿了,特别怀念方便面的味道。  打电话给老公,却被拒绝了我吃方便面的要求,理由是太容易上火。可是越不让我吃我就越想吃。一直心里都惦记着。终于在晚上十点多就忍不住,再打电话找老公就找不到他人影了。

  最后我打电话找到阿坤,告诉她,我要吃方便面,还指定要吃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或者康师傅的香辣牛肉面。她告诉我,前一个晚上刚好把面给吃光光了。。。我在电话里耍赖“不行,我就要吃方便面。”结果阿坤无可奈何地又跑出去给我买面,煮面。

  等到她煮好拿过来给我吃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十几分了。我虽然已经告诉她,要把料包全部放下去,可以她考虑到我是孕妇,不能吃太咸的,不能吃那么多味精,所以自作主张地帮我把料包减量了。颜色没有我想象中的好看,但是我也接受了。。

  哇,真饿,我把面很快吃完了。可是为什么我觉得这面的味道跟以前的不一样了?难道是因为怀孕口味就变了?还是因为阿坤没有把料包全放进去,所以味道不如以前呢?估计多数都是因为怀孕口味变化的缘故吧。像我以前最爱吃鸡的,是个食肉兽的,结果怀孕后,见着肉都很反胃。。。唉。。什么时候我的胃口才会好起来?

  嘿嘿,说说傍晚时候听胎心的事。。。阿劲下午来看我,下午还有另外一朋友来看我,我们三个女人一台戏,加上我们三个都是孕妇,孕周都差不多,所以共同话题特别的多,不知不觉聊到了晚上六点多她们才走的。晚上六点左右医生就来查房了。今天查房的是个男医生。他看了看我的床头卡,知道我十二周多了,然后提出帮我听胎心音。

  因为早上管床医生来试过听胎心音没找到,所以这位男医生提出帮我听胎心音的时候我就欣然同意了。结果第一次他没找到,我已经告诉他,我的宝宝是在偏左的地方的。他找了一轮没找到,于是让我歇息一下。没过几分钟,他又换了一部胎心仪来帮我听,可是东找西找还是没找到。他都显得有点无可奈何了,然后对我说“你侧身躺着。”我第一次听到这要求的,我以为听错了,我问“侧哪边?”他叫我侧左边。。。然后我照做了。。结果侧身之后,他很快就找到了宝宝的心跳声。。哈哈。。看来我的宝宝还真是调皮啊,都躲到左边的边边上去了。。不过调皮的孩子聪明啊。。。

  阿劲现在十周多,估计她也很想早点能听到宝宝的心跳声吧。。。呵呵,听到宝宝的心跳声,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的。

  评论这张
 
阅读(1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