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今天很不爽  

2010-05-16 23:10: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不爽。。。一大早就发生了一些令我很不爽的事情。。。

  其实有些话摊开讲了就讲了。。可是有些举动比语言更加伤人的,也许,你不知道而已。。。也许你是想着,既然话都说出来了,不这样做太丢面子了。。不管你是怎么想的,这次你真的伤了我的心。。。我的话是玩笑的话,我怎么会和你计较呢?可是。。。你也许荷尔蒙的问题吧,和我较真了。。。

  一大早躲在厕所里,我忍不住哭了一场。。觉得自己挺委屈的,就是现在,在敲着这些字的时候,我都觉得很委屈。。。所以我不想多说话。。多说话我怕又说多错多,干脆不说了。

  我不知道我心情不好,哭泣,对宝宝是否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也许会有吧。。但是那会我的确很难过,很伤心,以至我忍不住哭了起来。宝宝,妈妈真的很对不起你。。。以后我一定会好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的。

  我现在有宝宝了,有了新的需要我照顾我的人,所以。。。我不能再过多地照顾你了,照顾你的情绪了,如果多有冒犯的话,请原谅吧。。。我们都在成长,都在变。。。希望我们的感情不变吧。。。

  宝宝。。。你昨晚不乖啊,在妈妈的肚子里跑来跑去,害得你老爸找了好几次都不到你的胎心音,那会多紧张啊,下次可别这样调皮咯。

  今天把QQ空间的音乐全部换成了英文儿歌,希望多听听陶冶性情,希望宝宝能喜欢这些儿歌。。。

  评论这张
 
阅读(6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