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要干活咯  

2010-05-19 22:55: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很不甘心,明天要干活。。。其实我特不愿意出动。。。加上最近天气不好,老是下雨的,心情跟随着摇摆,像今天从中午下到晚上,我觉得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就是躺在家里觉觉。。。哈哈。。。但是不管再怎么抵抗,该干活还是得干活的。唉。。。

  今天收到了杨柳的短信,告诉我一个和我同年进入特报的旧同事离开了特报,去了创新投,又一个走了。。。我知道此前就有一个去了深大,和我同年来的连我在内都已经是第三个了,下一个会是谁呢?杨柳感慨了一下,因为她也做好了要离开的准备,她是为了她LG的公司和下一个宝宝在做准备。是时候要离开了,总有割舍不下的感情的。就像当年我要离开特报的时候,心里也是沉甸甸的,因为我以为我会一辈子呆在那个地方终老,结果四年后我还是离开了,比杨柳还要早得多。。。所以虽然现在这个单位虽然小,虽然薪水少,但是胜在自由,我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认为我会一辈子呆在这里。人,总得不断地自我挑战的,变换环境就是一种挑战,要不断地适应环境,不断地适应新同事新领导。。。

  今天下雨,LG没法练球,所以早早回来陪我们吃饭看电视,我很享受这样的家庭生活。想着以后我们的生活也是平淡如水,我反倒会有种平淡是真的感觉,这样的生活才是我需要的生活吧。有LG、有孩子,我们这样组成了一个小家庭,想着感觉就很好。。。

  晚上LG陪着我们看电视的时候,我总是感觉宝宝在运动着,因为我总是觉得肚子在转动,说不出来那种感觉。。。我也不能肯定这就是胎动,所以我只有静静地等待着很真切地胎动的到来。我告诉LG这种感觉,LG好奇地把手放在我的小腹上,希望能够跟我一起感受一下宝宝的转动,可是宝宝真的很调皮呢,连B妈我都还不能确定那是宝宝在运动,B爸就更加感觉不到了。

  晚上看了一部片子,觉得挺好玩的,名字叫做《Nine Months 》又名怀胎九月,是部美国的喜剧片,由Hugh Grant、Julianne Moore 主演的,讲的是男主角由不打算要孩子,突然女友有孕,让他感到手足无措,到最后面对现实,接受小生命的到来的故事。这部片子清晰地反映了男人对待孩子的态度,也许男人多数都是这样的,由排斥到接受,总是需要一段时间的。

  我的LG也是经历了这样的一个过程,所以他现在才能欣然地接受宝宝的到来。记得我们五年前刚结婚的时候,我很迫切地想要BB,但是LG总是觉得没玩够,他觉得他自己都是个大孩子,所以我们的计划一而再再而三地搁浅,直到三年前,我们总算是把要宝宝提到议事日程了,结果发现我的问题比我想象中要严重得多,除了DN,还有粘连,所以我们的宝宝直到今年才与我们结缘。不管怎样,宝宝总算在我的肚子里生根发芽了,给了我们当父母的希望。尽管还有五个多月的时间期待着宝宝的降临,在宝宝降临前我们都没有理由过于乐观,所以现在我们还是处于忐忑不安的期间。希望宝宝能够体谅我们做父母的心情,能够坚强地生存着,健康地成长着,这比什么都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现在总有那么多人在怀孕方面是那么多的问题,想要宝宝的时候怀不上,怀上后又容易早期出血。唉。。现在的人究竟怎么回事呢?经历了两次出血到保住大B至今,我仍然是心有余悸,回头看保胎的过程,真是觉得心惊胆跳的,希望这一切都只是过去,不要再发生了。

  V今晚出现了孕早期出血现象,我能给她的建议是多卧床,多休息,不要紧张。她连夜去了医院照了BC,结果显示是宫内孕,起码让人放心了许多。虽然医生建议她住院观察,但是她还是希望回家休息,医生只有让她保守治疗,就是打黄体酮保胎了。我知道,孕早期保胎没有特效药的,只有用黄体酮和HCG,希望V能够顺顺利利地保住她的宝宝,这年头要个宝宝实在是不容易啊。菩萨保佑,保佑我们这些准妈妈能够平安地度过孕期这段时间,顺利地生下属于我们的宝宝。

  评论这张
 
阅读(70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