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感受宝宝的胎动  

2010-05-24 20:51:0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虽说这段时间应该是能感受到宝宝的胎动了,但是我似乎还是没有多大的感觉,即使有也是若隐若现的感觉吧。。但是今天似乎是很真切地感觉到了。

  早上吃完早餐就坐在电脑前,然后就能感觉到肚子一抽一抽的,这是胎动吗?很明显的感觉。就是在肚脐底下的。。。然后我静了一会,等待了一下,似乎又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可是过了一会又有这样抽动的感觉了。。哈哈。。应该是宝宝在运动吧。

  中午吃饭前我就吃了一块巧克力,然后吃饭,吃荔枝。。。不知道是宝宝喜欢甜味还是说不喜欢B妈吃太多的荔枝,吃完后我肚子胀得难受,然后就能明显地感觉到宝宝在运动。。。哈哈。。。这种感觉真奇妙啊,真是妙不可言,只能意会不能言传。。。我都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我一直以为我的肚皮太厚了,不一定能够感受宝宝的胎动,又或者要二十几周可能会有些少感觉,没想到还不到二十周已经能够感觉到了。。。真是高兴。。。

  昨晚LG很晚回家,喝多了的他还在折腾我。。。他今天都担心昨晚折腾我会伤害了我和宝宝,今天听到我说宝宝动得厉害,害怕是不是宝宝缺氧引起的,所以晚上赶紧回家吃饭,然后给我听胎心音。。。结果在家里用胎心仪听胎心音的都是一百五十二下左右,跟平常差不多,LG这才放下心来。

  今天下午我还跑去逛了超市。。。买了巧克力,柳青说吃点巧克力宝宝的性格会很好的,嘻嘻,正好我也喜欢吃巧克力,那就吃点点吧,我怕甜,那就吃黑巧克力吧。。。买了两大盒,应该可以慢慢吃了。。。

  昨天我才开始喝牡蛎碳酸钙泡腾片加生血宁片,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那些东东起了作用,反正今天上下楼似乎没有那种脑子缺氧会不舒服的感觉了。。心理作用也好,反正头不痛就是好事。

  阿劲中午来找我。。。说起她周末的遭遇。。。我也跟着难过落泪,因为我觉得她一直都是个坚强的女人,按她的话讲,什么都可以自己去做,唯一要宝宝这是自己无法操控的事。。。即使做了百分百的努力,即使做好了一切的准备,结果也只是五十五十的。。。我不知道说什么安慰的话了。。唉。。。她和我聊天时不时会流露出遗憾的意思。。我真的不敢接她的话题。希望她能够早日脱离苦海吧。。。唉。。。中国女人,中国传统的女人。。。

  阿劲就是因为LG很爱她,所以她才无法忍心不去完成她LG的愿望,即使她LG叫她生下来,但是她知道她LG的内心也是痛苦的。。。所以她才要痛心地做一些自己也不愿意去做的决定。。。据说她公公打来电话,叫她过一两周再去查一下BC再做决定。。。唉。。。不管最后的决定是什么,我都衷心祝福她能够早日达成愿望,不要再遭罪了。

  V的情况稳定了许多,在我的建议下,她还是坚持卧床,嗯,这才是乖孩子嘛。。。幸好我有经验可以提供。。。但是我知道我的经验只能是经验,很多都是照本宣科的,嘻嘻,不管怎样,能够帮助到她多少就是多少,这是我目前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现在工作已经不再是我的唯一了,我想着肚子里的宝宝就会觉得很幸福,觉得很神奇。。。嘻嘻,难怪人家说很享受孕期,过了孕早期的孕吐,现在应该是最爽的时候了。。我也觉得很享受,很享受LG对我和宝宝的好,对我和宝宝的关心。。那就好好地享受这个孕期吧。

  评论这张
 
阅读(10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