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还有几天假期干嘛好呢?  

2010-05-02 17:28: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第一次感叹假期无处可去,尽管如此,那我也不能老呆在家里发霉吧?昨天白天LG在家里陪我一整天没出过门,到晚上九点多才出门,名曰去打球,结果一直去到十二点多才回来。。。然后今天早上他告诉我,他昨晚一夜没睡着,奇怪了,他干嘛了?我问他是不是想着明天可以出去玩,所以太兴奋了,睡不着。他居然坏坏地告诉我说“是的,可以不用向你请假跑出去玩的感觉真是好。”晕,这是什么话啊?

  早上九点多和LG躺在床上,正在商量着今天干嘛好,我提出来找朋友们喝早茶。因为我呆在家实在是闷,所以他也答应了。。。我们一直折腾到十点多才出门。我还在家里吃了点东西才出门的呢,结果这顿早茶从早上喝到十二点才回家。。。

  我发现我不在意早茶喝了什么,吃了什么,我在乎的是和谁喝茶聊天。。。哈哈。。。醉翁之意不在酒啊。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聊聊天的感觉真好。阿劲还在值班的,玉娟今天需要加班的,都被我拉了出来。。。哈哈。。我最爱干这种拖人后腿的事了。。嘻嘻。。

  我在游说着玉娟再要个宝宝,她和她儿子都是龙年出生的,想着再计划要个龙宝宝时,她乐开怀了。原来大家都很怕孤独的。。。幸好玉娟的儿子很懂事,问他如果妈妈再给他添个弟弟或者妹妹好不好,他的回答是“无所谓,最好添个弟弟,我可以跟他一起玩电脑。”一问才知道,原来玉娟的哥哥和弟弟都是生了女儿,所以她儿子才希望她能够给他添个弟弟。。。不错,这小孩子性格好,至少以后不会排斥他的弟弟或者妹妹。

  LG的姐姐从澳洲打回来越洋电话,我们聊了许久。。。因为我怀孩子的缘故,我感觉和她们越来越亲近了,共同语言也越来越多了。姐姐说到她妈妈我的婆婆,说她昨天给婆婆打了好长时间的电话,婆婆还是太孤独了,所以心有怨气。包括对LG的一些讲笑的话语都会记在心上。。。唉,其实这些我真的无法开导她啊。我知道她真的很需要人家的倾听的。。。我能做的也就是这些了。找机会倾听她的话。

  公公和LG的哥哥今天又过来。。。就是匆忙地和他们见上一面而已,然后他们就又赶回GZ去了。。。

  LG已经定好了明天出去玩耍了。。。看来我又得找我的表妹们玩玩了,没有她们陪我我的话,我会闷死的。。。宝宝,妈妈带你跟你的表姨们玩啊。。。以后你出来了就可以跟着你的那些哥哥姐姐们玩了。。。

  评论这张
 
阅读(8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