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无聊的一天  

2010-05-26 22:41:2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挺无聊的,没做什么事情。。。跟往常一样,还是吃吃喝喝,其实我也想过,我应该很享受怀孕这段日子才对的。是的,我很享受,躺在床上,睡到自然醒,然后吃吃喝喝。称了体重,68.8KG了,差2两回到了孕前的体重了,这说明我必须控制体重了,否则整个孕期最多只能重8KG我不知道在剩下的五个月里该如何分配了。天啊,我怎么会让体重重得那么快的?

  和昆昆在网上聊天,得知她的预产期是7月14号,比我早三个月呢。。。嘻嘻。。不知道她现在是什么模样了。。

  上午实在无法忍受得了房间的邋遢,于是动手搞了一下卫生,害得LG又担心了一场。也许去年搞完卫生然后宝宝就没了,这给他带来了很深的阴影,所以一说到要搞卫生,他就立刻反对。我想现在是孕中期,搞搞卫生,运动量不是很大,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吧。我也就是擦了一下灰尘,然后拖了一下地。现在LG会主动帮我分担的就是洗衣服和晾衣服,已经有很大的进步了。

  说实在的,我的确不是个好的家庭主妇,才拖了一下地就觉得累得很,腰酸背痛的。。。这让我有点担心。。。中午LG强烈要求我让他听胎心音,却发现宝宝依然很调皮,躲在我的子宫底下,TA很喜欢那个地方吗?嘿嘿。。。宝贝,干嘛呢?

  晚上阿劲过来,我们吃晚饭就在门外散步,走累了就端了个小凳子坐在门前聊天。。。我以为我不走远,就坐在门前应该是安全得很了。。结果十点不到,已经就寝的外婆就从房间的窗户里喊我回家了,我说我在外面吹自然风。。结果外婆勃然大怒。。。搞不懂外婆怎么了。。。难道大肚婆晚上是不能出门的吗?我又没去哪里,就在家门口也不行啊?人老了,容易动怒吗?

  晚上回家,躺在床上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用了腹压,觉得肚子有点痛,不过很快纠正了我的动作。。。LG回家后给我听了胎心音,还好,153下,是正常的。。。。

  吃了碳酸钙泡腾片,觉得胃很不舒服。。。老是嗳气。。。像喝了不少汽水那样。。。受不了。。。

  晚上看了一部片子叫《BABY MAMA》...

  评论这张
 
阅读(58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