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只是梦一场而已  

2010-05-30 23:10: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是自己一个人睡的,LG周末回老家看公公婆婆了,所以我一个人霸着大床睡。12点多睡的。凌晨四点多被蚊子吵醒了,亮着灯本来想打蚊子的,结果亮着灯蚊子又不见了,所以我又关灯睡觉,结果在迷糊当中把那只骚扰了我睡觉还咬了我一口的蚊子给打扁了。。。本以为消灭了蚊子能够一觉到天亮的,结果凌晨时分连续做了两三个梦。一个是关于老爹的。。。一个是关于宝宝的。。。都是噩梦来着。。

  老爹的身体我很担心啊。。。可见梦里都有这种担心,我这个做女儿更加得孝顺一点对待父母才行了。

  关于宝宝的那个噩梦,我就是梦见肚子突然凸起来,然后我正在仔细地辨认让我肚子鼓起来的是宝宝的哪个部位,结果我看到了一个小脚丫,哈哈。。。我居然还看到了脚趾,数了一下,咦?怎么宝宝的小脚趾有六个呢?不是应该五个才对嘛?仔细一看,在大脚趾的边上长了一个小小的脚趾,当时我就傻眼了。。。跟LG哭诉这件事,LG说不怕的,手术可以做掉的。但是很快我看到宝宝的第二只脚,这次更怕,居然竟然有七个小脚趾,还有第三只脚,八只小脚趾。。。当时心里很害怕,还在拼命地找原因,难道是因为我用手机用电脑多了,宝宝被辐射了,所以才会长成这样吗?天啊。。。当时就内疚得要命。。。

  醒来只不过都是梦一场。但是在梦里我很伤心啊。。。醒来的时候很庆幸,尽管是噩梦,但是也给我提示了,譬如我要更加努力当孝女,要为了宝宝少用手机少玩电脑。

  周末这两天我逛街的时间比较多,昨天带着姐妹淘去喝早茶,喝完早茶然后就去逛街,一直玩到晚上。。。今天起床吃完早餐休息好之后又去逛超市。。。然后和阿木她们打牌。。。这两天玩得也挺疯狂的。。。希望宝宝不会怪妈妈啊。。。

  六一节快到了,给杨柳的女儿和阿木的儿子买了衣服过六一。。。看着那些小衣服我真觉得好喜欢啊。。以后我会经常给宝宝买衣服装扮宝宝吧。。哈哈。。

  这两天明显地感觉到了宝宝的胎动,这种感觉真是妙不可言啊。。。希望宝宝越来越强壮,活动的力量越来越大,这样LG就能尽早感觉到宝宝的胎动了。

  评论这张
 
阅读(5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