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不想宝宝跟着当夜猫子  

2010-06-13 23:42: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LG去朋友家看球。。。十点多我回家的时候给他电话,他说看半个小时就回家,结果十一点多再给他电话催他回家,他说还有十来分钟球赛结束了就回家。。。于是我放心地睡觉了。。一觉起来,已经是十二点多了。。再催他。。他就说很快回家。。。结果。。一点多了还没回到。。我恼火得不得了。。。为了宝宝,我真不想发脾气。。。但是真的很生气。。他说话不算话。。我是孕妇啊,他怎么能这样不照顾我的情绪呢?他这么晚回家,不仅会影响到我的休息,而且还会影响了宝宝,我可不想宝宝跟着当夜猫子。。。

  其实昨晚我真的很困的。。结果为了LG夜归,我居然竟然又要睡得那么晚,真是不甘心。。。可是LG没回到家,我又无法睡得安稳。。真是烦死了。

  今天下午我突然很想逛街。。。可是看了身边的亲戚朋友,上班的上班,没空的没空,郁闷死我了。。。结果找了玉娟偷溜出来陪我逛街。。。其实我也不想买什么东西,纯粹就是想逛街。。。结果也是如此的,瞎逛了一通,啥也没买着,玉娟好歹还买了一双拖鞋和一个手机包包,我就是出去吃了三串鱼蛋,然后就回家吃饭了。。。

  晚上老爹和玲姨、我和阿CAT一起打牌。。。结果阿CAT培训她LG,让她LG上场。。说实在的,我非常非常非常(用了三个非常)不愿意和他一起同台打牌。。。他是新手,出牌慢也就算了,主要是不喜欢他不虚心的态度,新手不可怕,可怕的是人家教他,他也不听,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这是态度问题。。我是这样认为的。。我已经非常不耐心地与他同台了。。。其实我针对的不是他的个人,而是他打牌这件事。。。如果可以选择的话,我宁可和大舅舅一起打牌,尽管大舅舅的牌技和出牌速度的确不敢恭维。。但是那是舅舅,至少我不高兴还能表达出来。。而他。。。

  算了,上次已经有过一次冲突了。。。反正只是游戏而已,没有必要闹得那么难堪。。。只要他对阿CAT好,这些游戏玩不玩也罢。。反正没有他参与我也有牌可以玩,没有我陪练,估计他也能熟练打牌。。。那就无所谓了。。没有必要为了游戏而伤了大家的感情。

  飞今天来家里吃饭。。。原因是因为我老爹要提前过父亲节。。。哈哈。。。今天老爹打电话回家跟我说晚饭要回家吃。。。还故作神秘地问我今天是啥日子。。。我郁闷了半天。。今天是初二,既不是谁的生日,也不是啥节日,为什么老爹会这样问我?结果老爹揭开谜底说今天是第二个周日,是父亲节。。我又郁闷了,嘀咕了一句“不是应该是第三个礼拜天才是父亲节吗?”我以为老爹是蒙我的。。。不过老爹能够回家陪我们吃饭,那比过什么节日都要开心的。。所以无所谓是过什么节了。。。

  结果我们打牌的时候,飞老在边上说“请注意,今天是父亲节。。”哈哈。。这话可出卖了俺老爹咯。。。不过难得一次俺老爹想得起来要过父亲节的。。。没准他也是想提前过呢,因为下周俺LG已经去了内蒙了,而且俺老爹估计又是在球场度过的。。所以提前过也没啥不好啊。。。LG今天没回家陪老爹吃饭,我本来还很有意见的,结果他提出来说端午节三天假期都陪老爹下场打球,他还得意地说“估计我陪老爹吃饭的时间比你还多呢。”哼哼,这样还差不多。。。

  想想就觉得挺幸福。。宝宝年底出生了,明年我和LG就能顺理成章地过一个开心的母亲节和父亲节了。。。

  宝宝在肚子里踢得厉害,我要早点休息才行了。。至于球赛。。算了,爱踢成啥样就啥样吧。。都与我无关了,睡觉要紧啊。

  评论这张
 
阅读(5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