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是上火了吗?  

2010-06-14 22:32: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孕这么久以来,以前总是喊热的我总是觉得冷,在空调房里我都是穿长袖的,结果今天LG跟老爹出门打球去了。。。叮嘱我去收衣服。。。当我吃过早餐,拿着脏衣服去洗并收干净衣服回来的时候,发现今天超级闷热。。。呆在房间里开着两台空调吹着还是觉得热。。。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但是又说不出来。。我以为是天气的缘故,结果好像也不完全是。。。

  我忙完后,挑了一件裙子,这是我怀孕以来第一次穿短袖的裙子出门。。。结果去到阿玲姨那边,发现大家都没我热。。我一边打牌,一边对着两台风扇猛吹。。。结果楼下的机器坏掉后,我们上楼打牌,吹着空调加风扇,回家之前,我发现喉咙很痛。。。我正奇怪咋会这样。。难道是我吹风扇的缘故?还是因为前天晚上我吃了水煮鱼上火了?

  我正喊着喉咙痛,玲姨说我估计是想感冒了。。无风火不动。。。估计我今天这样发热是有缘故的。。。晕死。咋会这样?玲姨说前天晚上吃完了水煮鱼她昨天就已经冒痘痘了,我还窃喜我没有冒痘痘呢,结果我发生了比冒痘痘还惨的事情。。喉咙痛。。。千万不要喉咙发炎啊,我不要吃药,我不要打针,我不要害宝宝。。。呜呜呜。。。

  今天上午一大早带着阿CAT跑出去打牌,下午起床又去玲姨那边打牌。。。晚上回家又兴奋地跟大家一起玩,包括足球。。。结果丹麦的那场球居然竟然输掉了。。。真是太不甘心了。。。继续买下一场球。。结果因为太兴奋了,被LG狠狠地批评了一通,说我太不顾自己的身体了,他担心宝宝会受影响。。。

  我有点心虚。。因为我的确是很贪玩。。。宝宝,妈妈如此贪玩,希望你不会受影响。。。你可要乖乖的哦。。。

  喉咙痛有啥办法?喝淡盐水,然后睡眠充足,这样应该能够早点恢复吧?嗯,就这样干。

  评论这张
 
阅读(4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