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二十三周了,做第三次孕检了  

2010-06-18 23:36: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刚好是二十三周了,按照本子上的预约今天下午去尹主任。。。

  下午我去到产检门诊的时候,发现人多得不得了。。然后我主动先去量了血压,血压是102/62,似乎比之前的偏低哦。。。之前都有107/68,难道我昨天有低血糖的现象跟我血压偏低有关吗??不知道咯。。。然后报了昨天的体重。。。69.3KG。。。控制得还好吧。。

  现在饿得特别的快,不加餐似乎很容易会头晕。。。上午和阿木去玲姨那里打牌,快到12点的时候,我突然觉得饿,而且有预感饿得很发慌的那种。。。赶紧吃了几块饼干,喝了几口温开水。。。缓和了一下,但是我回家吃饭的时候发现胃很不舒服。。。其实我从昨晚就发现我的丰隆穴很痛,估计是因为胃不好,所以才会在丰隆穴反映出来吧。。。昨晚睡觉前狠狠地按摩了一下丰隆穴,不知道是按摩起了作用,还是因为没有对法国和墨西哥那场球下注的缘故,反正昨晚睡得很安稳,睡得很熟。。。早上起床觉得感冒的症状减缓了许多。。嘻嘻。。今晚继续按摩,继续不下注,让英格兰对阿尔及利亚赚不到我的一分钱。。嘿嘿。。

  NND。。。最近这几天老是爆冷。。。强队不强,弱队不弱。。。真是的。。让我非常不爽。。。世界杯一点都不好玩的。。。留着点钱给宝宝买奶粉算了。。。懒得下注了。。。省得再输。。。哼哼。。。

  还是说我下午孕检的事情吧。。。见到主任,主任帮我量了宫高和腹围,听了胎心音。。宫高是23CM,腹围是95CM。。。算是正常的吧。。。反正按书上说的这些数值就是正常的。然后主任帮我看了昨天的彩超结果,也是一切正常。。。哈哈。。。宝宝你真是很争气啊。。。妈妈超级爱你。。。

  主任从我浓浓的鼻音里知道我感冒了,然后问我咋回事,我说是吃了热气的东西上火了,然后喉咙发炎了,鼻子堵住了,然后还有咳嗽。。。主任让我去戳手指验个血,看看是否有炎症。。。我拿着单子跑去交钱验血去了。。。我一直都认为戳手指验血是很痛的一件事,但是看到小孩子都不哭,我很奇怪呢。。。后来才知道是激光打个小孔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很痛。。。那个给我戳手指的护士见到电光闪起的时候还很惊讶地说了一句“怎么会这样?”还问我一句“痛吗?”我说“当然很痛。”估计是她见我面无表情吧,以为我一点都不痛。。。

  站在一旁等结果。。。结果出来后发现有些数值是升高的,有些是降低的。。反正不懂啥意思。。最后把结果交给主任看,主任说我有炎症,需要消炎,然后给我开了阿奇霉素胶囊、开了复方鱼腥草胶囊,还有橘红痰咳液。。。然后安慰我,吃了药很快就没事了,让我别担心。。。知道我不嫌甜不爱吃碳酸钙泡腾片之后,又给我开了钙尔奇D3片,告诉我,那些泡腾片可以留给妈妈吃。。。因为妈妈的血糖也偏高,估计也不能用吧。。。不过我看过说明书,说泡腾片比较适合老人和儿童对钙的吸收,所以我打算留给婆婆,如果她不嫌弃的话。

  此外,那个叫阿颜的护士给我开了五次戳手指的单子。。让我每次去孕检的时候都要测血糖。。。让我在餐后两小时去医院测。。。其实家里也有这样测血糖的仪器的。。。可以在家里慢慢测的吧。。。

  晚上约YY吃饭。。去吃米线。。。和她聊天。。。其实发现她和东之间的感情问题不大,我认为主要还是舅母的缘故。。唉。。我就说了,现在已经发展到是婆媳关系恶化的问题了。。算了,这是他们家事,我也懒得说什么了。。。发现东变了很多。。。唉。。。

  敲字的时候发现手指还是隐约作痛。。。

  晚上我忘记自己是个孕妇了,然后趴在床上,突然感觉到宝宝踢了我。。。想想,估计是宝宝不喜欢我这样的姿势吧。。后来妈妈来房间找我,发现我有趴着的动作,顿时吓坏了她。。她担心宝宝被我压坏了。。。应该不会吧。。我没趴多久啊。。。妈妈甚是担心,反复叮嘱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那当然啊。我都知道宝宝不喜欢我这样的姿势的。。

  今天去孕检的时候,发现好多孕妇都比我像孕妇的。。。再看自己,似乎特别的不像孕妇。。。肚子还不算特别明显,穿起衣服跟我之前的肚腩差不多。。。已经五个多月了。。。宝宝也有一斤多重了。。。玲姨说这样挺好的,宝宝重了,我没怎么重。。。连YY都觉得瘦了。。。估计也是看我的脸吧。。。哈哈,瘦了脸和四肢,唯独肚子是凸出来了。。骗了好多人咯,难怪这么多人都觉得我减肥成功了。。愣是没看出来我是五个多月的孕妇。。。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8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