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是我搞错穴位了?  

2010-06-19 21:39:1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两天不知道是我按了穴位的缘故,还是吃了尹主任开的药的缘故,反正自己觉得感冒的症状有所减缓。。。昨晚LG吃了饭还去唱K,本来答应我12点前回家,结果超过了12点才回家。。。我当时很恼火。。。给他电话的时候语气也很不客气。。。结果回家后我都懒得理他。。。不知道是气着了,还是药起了作用,我咳嗽得很厉害。。。于是我就起床按着右边小腿上的那个丰隆穴,结果我今天上网查了一下,发现我这两天按着穴位似乎不是丰隆穴,是足三里。。。都怪自己学艺不精。。。连丰隆穴和足三里都没搞清楚。。。汗。。。不过不管是什么穴位,那里痛,而且按了之后让我的感冒有所缓和的话,那我就要多按一下咯。

  由于昨晚世界杯我押宝押在德国和美国队上了,结果这两个强队都让我大跌眼镜。。。NND。。。最后英格兰我都懒得下注了。。。幸好听LG的话,不然又要多输一点了。。。今天又要LG拿出私房钱来填波数了。。。唉。。好可怜。。。宝宝的奶粉钱啊。。就这样没了。。。LG拿出私房钱给我的时候我就说了“我留着这些钱给宝宝买奶粉算了。。哈哈”。这的确是个好主意。。晚上荷兰对日本,让一球到球半,我看好日本。。。结果荷兰赢了一个球。。。哈哈。。。还好没看走眼。。。赢得不多,总算有收入啊。。感觉就是好。

  LG原本说周五去内蒙的,结果改到了周日去。。。结果今天跟老爹打完一场球之后又更改了出发日期,又告诉我周一才出发,明天继续打球。。。他今天已经打了一场球了,结果晚上又跑去练球了。。。精神可嘉。如果他去内蒙,我一定要他给我带广发草原的风干牛肉和奶片。。嘻嘻。

  要早早睡觉了。。不然宝宝会生气的。。。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6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