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在GZ过六一  

2010-06-02 23:3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31号就跑GZ来了,因为1号老爹搬新宿舍。。。下午3点多就跟着舅舅的车一起去的。。。发现在车上大B动得挺厉害的,不知道是喜欢坐车还是不喜欢坐车。。。反正能够明显地感觉到。。。发现现在多数都是自己要很安静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宝宝的胎动的。。。

  我出门之前在考虑是否要带电脑,幸好我有先见之明,31号那天领导催稿子,结果我磨到晚上才交了一个稿子。。那会大家都在吃饭,只有我一个人在写稿子。。。郁闷啊。。晚上居然竟然还抽得出时间去了一趟北京路的天河城百货。。。居然在短短的一小时内,阿木买了一件衣服,阿峰买了一件衣服,我也给妈妈买了一件衣服。。哈哈。。。我觉得挺高效的咯。。。

  我发现最近我的精神特别的好,31号晚上逛街回来后和老爹打牌到凌晨一点多,结果1号早上6点半就起床了,8点多搬进了新宿舍,然后还跑出去买日用品。。虽然有点困,于是中午吃了饭然后休息到下午3点多,然后起床又去了正佳广场逛街。。。结果大塞车,从新宿舍到正佳本来不算很遥远的,结果用了一个小时才到达。。。到达的时候已经快5点了。。。郁闷啊。。。然后逛街。不过很高效,大家都有所收获。。奖励自己,给自己买了一条裙子,NND,友谊的东西超级贵,我买的那条裙子居然竟然花了一千多。。。。心疼啊。。。不过大家都说好看,而且怀孕时候可以穿,生完宝宝后加条腰带继续可以穿。。。还可以吧。。。起码衬得肤色挺白的。

  LG因为工作太忙没能前来,其实我觉得挺遗憾的。老爹老妈虽然不说什么。但是亲戚朋友都很奇怪地问我“你LG咋没来?”搞得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因为阿CAT她夫妇不仅在这里,而且她的公公婆婆都来了。。。惭愧啊。。1号家里来了好多亲戚朋友,有大舅舅、二舅舅他们,还有姑妈和姑姑及表哥等等。。。反正很热闹。。。好久没这样热闹过了。。感觉真好。老爹也挺开心的。开心就好。。。他还在饭桌上说,他今年也过“六一”。一眨眼,老爹已经六十一了,唉。。。真没感觉到他已经这么大岁数了。。。希望宝宝能够乖乖地成长,然后在十月份出来和大家见面,让老爹尽早升级。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不知不觉老妈也快六十岁了。下午我又带着妈妈跑去逛街了,在GZ这几天,几乎天天都去逛街。。。除了走得脚有点累之外,其他的还好。。。LG挺关心大B的,下午给我打来电话的时候还问起大B的情况。。问我宝宝乖不乖,有没有踢我,还叮嘱我不要太累,要注意休息等等。。。听玲姨说我们在逛街的时候,我LG打来电话,玲姨帮忙接的,结果我LG一张口就说“叫我BB的外婆听电话。。”哈哈,挺幽默的嘛。。。

  妈妈的生日我还记得清清楚楚,每年妈妈生日前我都会提前跟老爹打好招呼,我知道老爹很繁忙,不一定能够记住这些,所以我这个做女儿的就充当他的记事本,帮他记住这些,并提醒他。。。当然每年我生日的时候老妈也会是这样提醒老爹的。。。我喜欢我们这个家。。。因为彼此相亲相爱的。

  小红的儿子又当爸爸了,他已经有个女儿了,5月27日凌晨两点多他LP在香港给他又生了一个儿子,这回儿女双全了,而且都是顺产的。。真是让人羡慕啊。。。他说在没有女儿之前他是希望有个儿子的,但是有个女儿后发现女儿真的很可爱,所以反倒更疼女儿了。。。希望我LG说希望能够生个女儿这些是真心话。。当然,男人都是很贪心的,有女儿的想要儿子,有儿子的想要女儿吧?呵呵。。。

  晚上吃晚饭还吃了蛋糕。。。忘记拿相机去了。。。结果拿手机当相机,拍了一些照片。。。发现现在我的脸瘦了不少,拍照没以前那么难看了。。。哈哈。。。原来胖真的很占屏幕的啊。。。生完宝宝后真的要努力减肥才行了。。。

  评论这张
 
阅读(5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