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世界杯让我超级不爽  

2010-06-22 23:10:4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是墨西哥平手对乌拉圭,这球大家都说难看出输赢,所以我就买了4个波胆。。分别是0比0,1比1,2比2,还有就是墨西哥1比0的。。。然后法国平半对南非的,我又是买了四个波胆,1比0,0比1,0比0,1比1,各个波胆50蚊,两场球是四百蚊。。。结果开球不到一个小时,全部没了。。呜呜呜。。。世界杯啊世界杯。。。什么破球赛啊。。。

  本来阿水就说看好南非的。。结果LG让我下注南非。。结果我擅自取消了。。直接就买了波胆。。。呜呜呜。。。早知道如此我就听LG的了。。。真失败。。。

  今天做了一件超级错误的事情。。。我把一个签约账户的钱转到同名字的另一个账户上了,却发现那个账户没有签约。。。所以想取钱取不出来了。。。NND。。我咋知道广发银行这么垃圾啊。。。气死我了。。。那只有等LG回家再说咯。。因为是LG的卡。。嘻嘻。。。

  今天在麦包包上买了好几个包包。。。最近都是喜欢买小点的包包,因为怀孕了,拿着大包包上街又沉又不方便。。。而且我在麦包包的网上看到的包包似乎质量挺不错的,当然,要看到实物才能证实一下。。。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以后买包包就上麦包包买好了,又便宜又经济,看到好多包包原价是五百多到七百多的,一两百就买到了。而那些两三百块的,几十块就可以买到了。。哈哈。。。我还买了小狗形状的包包。。。贪图新鲜嘛。。。

  听说玲姨今天去签合同了。。。嗯,玲姨加油哦。。。听说买了纸宝准备着明天用的。。嗯,有个好的开始,这是好事。有个寄托也是不错的嘛。。。

  晚上舅母请我们吃饭,玲姨、阿武、我和阿水,还有玉姐及舅母的哥哥我们几个去吃家乡鸡。。。还有簸箕吹,粉皮。。。就是吃这些已经把我给吃饱咯。。。不知道明天早上起床称体重又会是多少斤。。。前两天还是70.2KG左右的,今天称了,降到了69.8KG了。。。一定要控制好体重哦。。。妈妈老投诉我总是不下楼去找东西吃。。。其实我觉得不饿我就很懒得去吃东西的了。。。但是大家都告诉我,我现在是两个人在吃东西了,所以我要为宝宝多吃点。。。其实我何尝不想多吃点呢,但是我又害怕宝宝会长得太大啊。。。

  这两天宝宝动得挺厉害的。。。不知道接下来的日子会是咋样呢?大家都很期待能够看到宝宝的小手小脚在我肚皮凸起的样子。。我也是很期待哦。。

  感冒虽然有所减缓,但是鼻子还是经常堵住,鼻音很重。。。喉咙还是有很多痰,我还是在喝尹主任给我开的橘红痰咳液和吃复方鱼腥草胶囊。。。

  最近觉得很不舒服的就是胃,老是觉得吃了东西消化不了,堆积在胃部。。。超级难受。。。我看了书,书上说这些是正常现象的。。。但是还是很不好受啊。。

  今天下午开Q群会议,单位的活又派下来了。。。是七月的活动。。反正能够参加的就尽量参加一下吧,别让领导和同事老说我持着孕妇的身份不干活。。。事实我现在就已经是得过且过的状态了。。按照以前,我肯定是很拼命地干活,结果这个月才十分。。。我已经不去管那么多了。。。杨柳给我打来电话,她知道我这样的状态也没笑话我,原来孕妇所作所为都是被值得原谅的啊。。。嘻嘻。。。

  LG昨晚喝高了。。。今天打电话的时候,似乎很没精神。。。他不在家,我觉得超级无聊啊。。。原来他在家,我会觉得很高兴的。。起码有个伴嘛。。好想LG了。。。宝宝也很想B爸了,对不对?嘻嘻。。

  评论这张
 
阅读(526)|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