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龙猫mm的博客

一切很美,只因有你~~

 
 
 

日志

 
 

我家的伪球迷  

2010-06-26 00:01: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世界杯进行到今天真是如火如荼。。。我家的伪球迷越来越多了。。哈哈。。。除了我之外,还有V和阿木,都加入了伪球迷的大军。。。哈哈。。。今天巴西对葡萄牙,其实我很想下葡萄牙的,但是考虑到上次葡萄牙打了朝鲜7比0,担心葡队士气高涨,但是会松懈,结果还是听从了专家的建议下了巴西。。。结果踢了80分钟,还是0比0,超郁闷。。。巴西还是平半对葡萄牙的呢。。。咋就没有专家建议我下葡萄牙呢?

  科特迪瓦对朝鲜。。。还是一球球半的盘呢。。。结果开场20分钟的时候就已经踢了朝鲜2比0了,于是下了走地盘,还是一球球半的,继续买朝鲜,结果82分钟的时候居然竟然变成了3比0。。。唉。。。又白干活了。。。真不爽。

  我周三去了SZ,本来是打算开车回去年检的,结果发现一大堆的罚单没有处理,赶紧找同事帮忙处理,然后通知GZ的朋友给我把保单寄过来。。。结果发现交强险已经过期了,朋友帮我又买了一份交强险,昨天才用车托运到SZ,结果送到我家还要付50块钱的运费。。NND,真是靠抢的啊?

  昨天发现从08年年检后到今年,我一共有9张罚单是需要交的,算了一下要交罚款2600。。。呜呜呜呜呜呜。。。钱啊。。。而且那些罚单都不是SZ本地的,就是说我在深圳的银行是无法交得了异地的罚款。。。我又想赶着在今天进行年检,结果昨天找了亲戚朋友甚至是同事帮忙。。。结果JM的同事告诉我,我在JM一共有三张罚单,他只能帮我处理两张,因为有一张是超速超过了50%低于100%,这张罚单是需要缴费1000元,还要当事人去接受答辩的。。晕。。我哪里有空去答辩啊??于是人家给我同事出主意,要他去顶嘴,打他的PP,结果他又不愿意。。。于是又再出主意,意思就是让我同事出一份申请。。。这个可以有。。。但是还是要等几天才能有结果。。。所以车的年检还得再等等了。。那既然这样那就七月份再回一趟SZ吧。。。反正已经预约好了7月8日再去HK孕检的。

  昨天跑银行的时候,真是累死了。。。发现银行的办事效率是最低的。。。幸好工行的办事能力还可以。。。嘻嘻,所以我至今还是喜欢用工行。。。昨天让玲姨给吓坏了。。。她给我账号让我转账,结果当时我是把钱转出去了,她说没收到,结果我傻眼了。。。因为账号和名字不符。。。咋回事啊???后来上网查了一下,发现自己吓自己,钱还是回到了账户上,但是白白损失了我二十多块钱的转账费用。。。

  说实在我最不喜欢的是中行。。。因为办事效率很低下。。。上次通知我去打印单据了,因为08年有一项是合并项,我想查询一下资金流向,结果说打印不出来。。。真是郁闷。。。今天去了另外一家支行领取了一张中行的贵宾卡。。是那个支行的理财经理通知我去的。。。然后我看到有给宝宝定存的基金。。。其实这个可以考虑一下的。。。但是还是要和LG商量一下。。。

  阿水和玉娟还在我家帮忙搞卫生。。幸好还有他们。。。不然我自己搞卫生真的累死。。。

  这两天回SZ没休息好,倒不是看球看的。。。而是昨天楼上装修,一大早就被吵醒了,一天就没怎么休息好。。。结果等我换到小房间睡的时候,今天居然竟然楼上停工没装修的声音了。。。超级郁闷。。。

  回SZ这两三天,我没带着胎心仪去,所以不知道宝宝的胎心音咋样。。我只能凭着宝宝的胎动情况来判断。。所以每天都在想着宝宝什么时候动啊,后来发现吃完东西或者吃了甜东西的时候就会动得很欢。。。晚上和老爹吃饭的时候,老爹高歌一曲的时候,宝宝就动得很厉害。。而且是在肚脐上面动了。。。难道是宝宝长大了?连玉娟把手放在我的肚子上都能感受到宝宝很使劲地踢我。。哈哈。。。真好玩。。。

  我一直以为我宝宝是偏大的。。。结果昨天和老潘和蕾蕾夫妇吃饭,发现她的彩超显示她的宝宝比我的宝宝还要大,事实上她现在的体重只是比孕前重了五六斤而已。。。我看她怀孕后越来越漂亮了,肤色也好,痘痘也没有了。。。身材很显呢。。。只是她的肚子偏上,我的肚子偏下。。。问了她彩超结果,她说是女儿。。。我怎么看都觉得不像。。。她说已经接受了这个结果了,说她婆婆在她还没去做彩超的时候已经帮她算过了,说是女儿,叫她不用去照了。。。不过幸好他们觉得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无所谓了。。。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喉咙痒得很,干咳了好几轮。。。咳不出痰,就是觉得喉咙痒痒的。。。咋办呢??而且鼻子特别容易堵住,一冷一热就像鼻炎的症状了。。。讨厌这样。。。我的感冒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LG说他明天晚上从内蒙回到北京,然后后天在北京打场球再回SZ。我再三叮嘱他要给我带手信。。。

  问柳青极的数据。。。极昨天给我电话,说她昨天抽血了,但是结果没出来,她LG上来接她了,她打算今天回去,她已经插了小红旗了,嘻嘻。。。今天太忙了,我都忘记给她电话,问她今天回去没有。。。不过我想应该是高兴地跟着她LG回家去了。。。这次是带着满满的希望回去的。。。希望她能够心想事成吧。。。

  评论这张
 
阅读(54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